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攝氏30度溫暖夏日風情的Hawaii,回到零度寒冷的Chicago。

今天早上從Twin City轉機回芝加哥的途中,還來不及換去那一身有著去過溫暖天堂印記的超短褲與夾腳拖,我們回到了又要穿上棉被衣才能出門的芝加哥。But we are home.

過去的這幾天,真是非常美好的記憶。陽光、海灘、比基尼、喝不停的Mai Tai,聽不厭的 Aloha & Mahalo,熱情的夏威夷,開心的假期。

遺憾的是,沒辦法帶布卡去體會這樣的美好。看到噴水池,我就想到:這明明就是布卡的游泳池啊。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地,我也想到:要是能讓布卡在這片草地大奔跑,他會多開心。看到當地的夏威夷狗在海灘玩耍,我也替布卡感到嫉妒。

一路上,大白都跟我在玩一個很無聊的的默契遊戲:把手舉在頭上當耳朵學步卡,發出:嗚嗚嗚的布卡signature crying.

想到他卻看不到他的時候,就把手舉在頭上當耳朵,發出「嗚~嗚~嗚」的布卡式哭聲,想念就少一點,距離就近一點。

10:50分抵達芝加哥機場,我們提了行李後就直奔Pooch Hotel,想著待會少爺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給我們熱情抱抱。


回家後,我們一家三口好像好久沒見的戀人(布卡& 布拔; 布卡& 布麻),在家裡揉來抱去。

大白去睡覺後,布卡也累了。這幾天的行程,讓不善跟狗交際的少爺也累壞了。

我看著布卡的睡臉,忍著睡意,就像個笨蛋一樣一直笑一直玩,拿著相機狂照他。



開心的不得了,笑的嘴裂到天邊的布卡。



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夏威夷熊,布卡的補償性玩具。我有一個習慣,去美國每一個地方,如果有看到這種當地專門賣給觀光客的地名熊,我就會帶一隻回家; 芝加哥的彩虹熊,已經慘遭魔爪與狼吻破壞。夏威夷熊我就索性買兩隻,一隻是這個藍色有棕櫚樹圖案的,給布卡;一隻是草裙舞熊,是我的。

「厲害吧我,我不是只會學布丁狗,我還可以頂這麼大隻熊喔。」
(一整個興奮把頭往上狂頂,要拔拔"鎮壓"才拍的到這張照片)



玩累了,回到他的少爺床,大搖大擺睡起來。看來這幾天少爺跟其他的狗狗玩,真累壞他了。



布卡睡到翻全實錄兩分鐘,從頭到尾都有暴點喔,請耐心看完。可以看到他被我嚇到後繼續睡,手啊腳啊任我玩弄都不醒來,還把他的頭毛搞成暴毛,噗 
還有啊,咦,他的手毛越來越長囉。



睡的好甜好甜,還是回家好,對吧,寶貝。



皺眉頭?誰搶你的玩具?



秀一下布卡的少爺床,還有秀名字的喔。雖然買他的東西燒了不少coco,不過看他睡的這麼高興,就覺得很值得。



Bed made especially for you, my babe.



睡的好甜,完全吵不醒,對這平常神經蠻纖細的傢伙來說,還真是稀奇。



好開心終於回家了,嘻嘻。



毛毛長長了!!??但是看他的肚子明顯瘦了,聽hotel說,他飯都沒有吃完




最後來一張豪邁的睡相,大家不要害羞啦,雖然我沒有把馬賽克,但是因為我沒有蛋蛋,雞雞又躲起來,所以只有一片粉紅啦。


回家真好,對吧。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呦呦呦~許純美拳的新招式嘛??



才不是咧!
這是我麻教我的新招:手手交叉!





要吃好料的,就要學新招。
等著等著,居然又度咕起來了.....

布卡你又不是老先生,你是puppy耶,度什麼咕啊。



↑↑↑↑↑↑↑一整個很不屑的臉,彷彿就是在跟我說這句話啊╮( ̄▽ ̄")╭:

「我知道,妳要去夏威夷,讓我去什麼鬼camping,很有罪惡感,就拿這玩意賄賂我吧?」




我們來看看布卡少爺今天的賄賂品,Natural Balance肉條--火雞口味的。

麻麻真是應景,感恩節吃火雞咩,布卡也要吃火雞。



火雞口味似乎比較乾,沒有牛肉跟羊肉的那麼香。不過布卡還是很愛的啦。



這就是曾經紅及一時的布丁狗真狗版啊



太厲害了吧,這麼大塊也可以頂。

開閃光的照片有一種很爆笑的fu,那個鼻子好像假的喔。



麻麻說這是火雞眉毛,大家評評理啊,平平都是狗,為什麼我要過著諧星的生活?


今日雜記:

1. Bucca 會Cross了: 手手交叉,不過很不俐落。
2. 我們的旅遊計畫真是非常隨性啊,瞬間從Miami變到 Hawaii,即將要展開五天四夜只有大人沒有狗小孩之旅啊,耶,想到可以穿著輕便,戴著泳衣去,就一整個開心。芝加哥已經下起雪來了。
3. 狗小孩要去住的地方:http://www.poochhotel.com/  我們選擇boarding即包括了daycare,一整天白天的時間,都在遊樂區跟狗狗們遊樂。還有游泳池呢,我也想趁這個機會,讓他參加個游泳集訓。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很快的, 松鼠頭就不見了>_<
這隻可愛的松鼠本來長這樣的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份天真可愛甜死人的笑容,就是我這幾天的煩惱來源......

煩惱什麼呢?唉

大白和我已經兩年沒有一起出去旅行了(好吧,我有誇飾了一點點,但是真的快兩年了。)自從我辭去了加州的工作,搬回芝加哥定居後,我們兩個懶人也慢慢的失去了旅行的「動力」。畢竟遠距離的一段時間,每幾個禮拜就兩邊飛來飛去,美國的國內線航班delay或cancel的情況又很嚴重,常常到了對方的住處都是身心俱疲,「回家」反而成了很累的事情,想到飛機都怕。

不過自從我真的搬回來之後,已經很久了耶!我們真的都沒有好好計畫過一趟旅行。大白的工作非常demanding,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真正的休過假。

從上個禮拜知道他終於可以趁感恩節假期前後,總共休個兩個禮拜,我就開始非常忐忑不安。

因為我們真的很想找個度假的地方,好好的享受一下兩人時光啊。可是這個小朋友怎麼辦呢?

帶他去?好,所以我找了一整天的適合帶布卡去,開車又可以到的地方......可以去Indiana或是Michigan露營......等等,露營?現在平均氣溫都是0度c,露營是要錄什麼啊
╮(╯_╰)╭......

我接著說,那我們開車去東岸好啦!!等等,那我們去逛街逛博物館的市區行程,布卡是要在旅館睡覺嘛 =  =

在這邊雖然有認識一些狗朋友,但是都沒有深交,尤其美國人最重視的感恩假期,更不可能請人家幫我們照顧布卡幾天



布卡,看來是不能帶你去了耶。



現在只能狠心一搏,送他去「冬令營」啦。孩子,麻麻會幫你選最好的旅館啦,還有放風玩樂時間的,Miami我們去就好了,你乖乖的去camping吧
會很好玩的啦。


後記:布卡拔很無奈的一直說:真的要送他去嘛?真的嗎?我捨不得耶,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他。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呵呵,今天又來po lag文,其實這個說也不算是lag啦,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持續常態性發生的「滾!不要靠近我麻麻」的超黏人愛吃醋小鬼特輯。

上禮拜帶著布卡跟他心愛的粉紅豹紋飛盤去棒球場跑跑,就碰到了這隻黃金-->慘,才一個禮拜我就忘記人家叫什麼名兒,那天明明很熱情的一直摸人家啊,那我們先暫時叫她電棒姊好了(那個耳朵毛卷的不像話,一定有燙過電棒卷)



左:布卡  右:電棒姊

(不到五分鐘,飛盤就落入了電棒姊的嘴中,完全拿不回來)



布卡:還我嘛........

旁邊的是電棒姊的主人,完全拿惡霸電棒姊沒輒╮( ̄▽ ̄")╭



左:電棒姊壓著飛盤死不給....
右:布卡 「看我跟妳老爸討摸摸



趁著別人也在摸我們家小孩的時候,我趕緊把握機會偷摸回來

(看那個耳朵毛,這個髮型也太太...太不自然了吧╮( ̄▽ ̄)╭)



說時遲那時快(是這樣說的嗎?> <)  一個極度不爽飛奔過來的金黃身影壓過來!!!!!

『咩~~妳要幹嘛,搶我的飛盤不夠,還要搶我的瑪利亞!!



相信我,布卡在我偷摸人家家小孩之前,根本不敢靠近電棒姊,玩具就奉上,也不敢搶回來。

現在終於有點男子氣概啦!!!哈哈哈

『看我把妳這個過時髮型的老女人一腳踹到天邊去!!!』



布卡持續不爽中,也只有在我偷摸別人家狗的當下,才有可能照下這種狗狗排排照的照片。

他有多愛吃醋,還有之前的照片為證: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一轉眼,布卡已經進入我跟拔拔的生命超過半年了。

時間就是這麼神奇,當你慢慢在記錄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好像半年是很長很長的時間;但是當妳仔細想想,寶貝的狗生,和我們的人生,其實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的長時,時間卻又過的好快好快。



無論是做壞事、被罵、裝哭臉的你,



只認骨頭不認娘的你,



吃飯第一大,玩樂第二大,睡覺第三大的你,卻改變了我這麼多,這麼多。

進入初冬的一天下午,出奇的溫暖,我就帶著相機牽著寶貝出去散步了。



滿地的金黃落葉,讓我很感慨,又一季美好過去了,對,你老娘又老了一歲。

好像沒有趁這個秋天多記錄一點周圍的美好,總是這樣,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人.太.懶。



幹嘛忽然露出這種被罵的委屈神情啊?大少爺,出來玩你最大耶。

布卡果然是金毛大帥哥啊,在這種暖暖的陽光跟滿地金黃落葉的陪襯下,他的金毛衣真是耀眼極了。



你走一步,我跟一步。其實生命中很多時刻都是這樣的,我們都被美好的意外牽引著走,自己卻不自知。

有時候刻意的想要追求什麼目標,那種成果帶來的成就感,反而不如不經意得到的快樂,來的快樂。



你教了我停下來,散散步,看看平常沒看到的風景。



你教我盡情的奔跑,享受人生,不要總是在顧慮。



你教我就算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也可以樂在其中。



你教我再純粹不過的快樂。



跑累了,就休息。傷心了,就哭。餓了,就吃飯。

其實吃飯不用教了,麻麻已經很會吃了。



你就是這麼天真可愛又貪吃的大傻蛋,



看著你的笑容,教我最多的,就是: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

寶貝,謝謝你每天帶我去散步。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的媽咪啊。這麼有天份的狗,看看他吹口哨的嘟嘟嘴......

我對會吹口哨的狗跟人都很尊敬,因為我不會<( ̄3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哈哈哈,再明顯不過的標題了吧↓↓↓↓↓↓↓↓↓↓↓↓


「麻麻,我哪時才可以吃這個餅乾?」



「頭上的這個呢?」



吃完餅乾後......還是不太滿足╮(﹀_﹀)╭



「我越來越沒耐心囉......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把這幾個橘色的球殺來吃呢???」



「又不能吃,又不能玩,什麼東西嘛」



少爺本系列照持續不爽中,就差他不會開口罵(︶︿︶)=凸了......



「麻麻,這球隱隱約約好像有點香香的喔



「阿姨叔叔哥哥姊姊你們評評理,最前面那個大南瓜不是我偷啃的,是之前放在門口時被撒野的松鼠啃的!!!!什麼嘛,光看那個位置就知道不是本少爺下嘴的地方啊! 連松鼠都可以吃!我位啥不能吃.....=  = 」


不能吃的南瓜的怨念,真的非常恐怖......

只是不能吃而已,有必要這樣又皺眉頭又給我嘆大氣的嗎???



接下來請看有的吃沒怨念之天使笑容篇



右邊放的是布少爺最近的新寵---Natural Balance的大羊肉條!! 他其實比較喜歡吃的是牛肉口味的,不過羊肉的也不賴,而且對前一陣子才犯過敏的他來說應該比較好。
這不是一整條一下就給他吃喔,我們一條當做treats吃,大概可以吃一整個禮拜,布少爺自從吃了這個之後,出去瞥風的時候再也不會給我在外面鬼混不回來了!

因為他知道一進來就有好料的啦!他誇張到一從後門尿尿回來,在門口就會先大舔嘴一下-->想到肉香嘴饞的樣子。

果然是愛吃的小孩好辦事啊╮( ̄▽ ̄)╭




麻麻,我們來殺這條羊肉條吧!!!!!!



一知道有得吃就可以這麼開心的傻蛋布卡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各位叔叔阿姨, 今天是萬聖節, 滿街的老少婦孺貓跟狗, 都穿上了costumes, 我麻這幾天很忙碌, 所以很混, 但是為了應景, 不要被人家說我們這麼有過節氣氛的地方居然沒變裝很浪費, 我現在來表演了




狗體生魚片拼盤一道



狗體Zoom-in: 對, 跟萬聖節與南瓜都沒有關係...Orz
只是我麻說我ㄍㄞ邊好了, 要慶祝一下, 放上我粉嫩的ㄍㄞ邊給大家瞧瞧
我皮膚很好吧  木村拓Bu 可不是只有嘴唇粉嫩的   哈哈哈哈哈



粉嫩嘴: 其實是睡醒發現自己被整了, 就把生魚片都抖抖抖下來, 再繼續睡......



呦呦~沒想到還知道重點部位要留著.....那個飛盤加惡魔球的組合擺在那真是詭異啊 >'"<<br/>


沒有南瓜燈, 我們來半阿福柔犬吧 (Bucca OS: 老梗....放了我嘛)



Bucca: 不要跟大家說這是我......



這個扮相可不老梗了吧!!!
這可是陪我們(的阿姨)長大的豬哥四郎啊!!!!
不想承認自己知道的年代
這個啾啾有面熟吧



我是ROCKER!!!!!! (怎麼氣勢這麼弱呢?)
--->狂瞪地上還不能吃的肉肉



這張整個有爆毛啊, 這一系列是剛洗完澡時照的啦, 因為他耳朵很濕, 耳朵毛又不容易乾, 所以我小小的綁起來等他耳洞通風XDDDD
布卡少爺腫了啦!!!


就這樣子, 一家三口過了一個沒變裝的萬聖節......因為我們都太累了啦! 拔拔下班後還撐著去超市買糖果, 怕有搗蛋小孩不給糖就砸蛋

在路上真的是window shopping經過好多家家戶戶認真的把自己家布置成鬼屋, 還特地把窗簾拉開給大家看......

寶貝, 我們Xmas再來好好過一個有FU的節吧



我們去把這顆漂亮的樹搬回家



然後在家裡擺些溫馨的小燈~(這是在Home Depot看到的 還蠻特別的  就用我的iPhone照照 沒想到看起來還蠻精緻的呢~)



只要在一起, 就是溫暖幸福的過節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