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消失了很多天,因為布卡少爺耳朵發炎了。發炎的原因很蠢,是因為他總喜歡把頭埋在雪裡所以發炎了

據獸醫說最近有很多耳朵發炎狗,都是很愛在雪裡發狂。雪跟水不一樣,水會記得擦,但是雪就不了,總覺得它好像是固體的,呆會自己甩甩就掉,加上臭小孩喜歡把整個頭塞在雪裡鑽啊鑽,進了屋子,雪融了,水氣就關在他的大耳朵裡了@_@

耳朵發炎好臭喔....臭臭臭....大家都說肛門腺很臭,我覺得耳朵發炎最臭

2)拔拔昨天回台灣過年了,留下我們母子相依為命。

布卡:「拔拔呢.....嗚嗚,我很不安。」整天都很激動的聽到附近鄰居的聲音就旺旺叫,以為拔拔回來了。
布卡麻:「耶~自由真好XDD」



3) 在發現耳朵發炎後,今天洗澡吹吹時,發現腳趾縫也有發炎的跡象@_@
這什麼狀況啦~~~~~

所以布卡今天去噓需時,我就把他四隻腳都用塑膠袋捆起來,哈哈哈
真可惜沒有錄到影,整個爆笑......

他整個不會走路,非常緩慢的躡手躡腳的以為自己穿高跟鞋慢慢的前進。

更好笑的是,在陽台噓噓玩後,我要好說歹說他才願意移動他的玉腳(還眉頭深鎖,自以為自己被黏著嘛T_T)

然後呢,就Bagu進家門
我一整個笑翻~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牛年~新年快樂



麻麻說過年要穿新衣。我沒有新衣,只好穿麻麻的舊衣。



帥嘛?這是少數我塞的下的。



其他麻麻的衣服我穿起來都是這個暴乳暴臀的鬼樣子......



側面暴乳照。拔拔在收行李,暴乳小朋友好奇中。
我不禁想:耶~布卡胸圍也比我大太多了吧>"<<br/> ps: 前幾天去看獸醫的時候,量了體重,現在是熊熊70磅!!!!
劇兩個多月前去看的時候暴增了14磅@_@




喵的,還是有肉才Juicy口愛啊~~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冬天,真的很悶。
不能出去玩,只能度估。

不能出去玩的日子,大家都怎麼排遣寂寞呢???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是我們上個禮拜「還沒變胖」之前的照片。

對,這個禮拜才短短幾天,布卡就變成了一隻肥狗。

因為美國中西部上個禮拜的氣溫,是真的會冷死人的華氏零下30度,差不多是攝氏零下40度。



愛吃樹的怪小孩。



用力的、猙獰的啃@@



忘情的啃著樹皮,其實我是吃素的。



這張好可愛喔XD




照到他側面可愛的小舌頭,這個時候,這個GENTEL LEADER還沒有調整。

沒想到,今天再戴上去的時候,整個陷在他的肥肉裡啊 >"<<br/>



雪地裡的開心天使



我的無用大拇指變成小時候的小粉紅啦

旁邊那個是我出去玩回來,毛都會結冰的樣子囉。



這是布卡的第一個冬天,布麻在芝加哥的第五個冬天。 這個冬天特別特別的冷,但是有了你,就特別溫暖。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話說布卡拔最近一直很介意一件事,就是他在家中地位最低的這件事。

怎麼說呢?我們來瞧瞧~



這張好像壹週刊被抓包的照片喔

我們兩個感情最好啦~~


可親熱的呢~

(我完全不知道我幹嘛嘴張這麼大,大到一個下巴要抽搐的地步。)

少爺非常享受麻麻的抱抱.......


那家中地位最低的人現在在幹嘛呢??









在拍照啊~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有很深刻的感觸。

就算是最親最親的人,也不見得能對你/妳完全的寬容與體諒。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擔子與壓力,所以就算是對最親的人,我們也不能要求對方對自己寬容、體諒甚至原諒。

我只能告訴自己,希望以後如果碰到一樣的景況,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能夠釋出最大的能量,給予最大的support

讓對方知道,我在那裡。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決定要把『今日完成事項』的整理當做是我近期壓力大的一個療程,話說昨天廢話一堆,今天就算是療程第二天囉。

很無聊喔,不想看的趕快轉台喔。(很無聊可是我還是要寫,這是我的blog咩

1. 冒著大雪完成雪中產品照系列。苦命的小芳療師,還要身兼網站設計跟攝影師,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啊。

2. 我在spa space這家店上看到他們的management intro,耶,把管理階層的人的bio都放上來,有必要這樣拼嘛?什麼學校畢業的之前在那裡服務......唔,他們的客戶會因為看到那個就想去消費嘛?還是會讓潛在客戶覺得好像已經認識他們了,更有親切感??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要來放一下我的??

3.經過昨日幹醮後,死印度人Jeff透過他的『同事』傳訊息給我說He is just travelling from India back to US so he should be contacting you very soon. 好吧,算他識相。人不兇就不理我嘛?

4. 準備High番天的禮拜六調香趴要用的材料跟講義。

5. Initiated contact with two salons


哈哈哈,果然把今天完成事項列出來,看了就有開心到。


布卡這幾天都在睡覺,外面下大雪,哪都不能去,只能在小小的前後院跑跑,小朋友今天很神經質,聽到鄰居的聲音都一直咩咩叫,跟他說沒事,講都講不聽。







麻麻:「小胖子,你肚子越來越大了。」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Walk slower,一直是我該學的功課。

在工作上的我是很急躁的,美國的步調真的不比台灣,慢,就是慢。所有的人都習慣用很慢的步調進行工作、生活,而我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獨自用自己的速度走著,
只好學著放慢腳步。

其實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大環境的步調變緩,逼的我不得不靜下心來去慢慢面對很多事情,所以可以藉此學著更從容和更包容。

因為慢,有更多時間留給了「自己」;因為慢,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決定,才能更謹慎的去看待、去消化。

2)我們總有列不完的TO-DO-LIST,今天開始,為了鼓勵自己,我決定不列TO-DO-LIST,改整理FINISHED LIST

今日完成事項:
-做完網站metadata關鍵字與搜尋設定,寫信給google submit我的網址。
-莫名其妙把整個網站template都搞砸了,還不知道要怎麼修復正在沮喪中。(這也是完成的事情嘛?完成的搞砸的事情
-幹醮完臭印度人,雖然他現在完全消失不接我的電話,不回我的email,打他305的電話還是一個講印度話的印度佬接的,掛我電話。
-和Maverick Label 的sales詢價並了解label materail & 報價細節,不滿意太貴彈性又小。
-又詢價MMS的Label服務,發現他們家居然有賣smelling strips,害我那天找好久找到七竅生煙,原來最需要的東西都藏在妳平常有逛但是不去注意的角落。
-整理報稅資料給會計師。
-和好朋友鮪魚討論職業界線與該如何對付小白朋友




這個禮拜接下來的幾天,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懶鬼麻麻,  妳再不更新, 春天都要來了


這是幾個禮拜以前帶布卡去芝加哥靠近west loop的Skinners Park照的

這個公園很讚喔, 幅員廣大, 週遭又有圍起來, 簡直是狗的天堂呦~



來一定要留個記錄的



"哇哇哇我來啦啦啦啦"
(很熟悉的畫面齁, 布卡的開心標準臉, 嘴這麼大是一定要的呦)





一望無際的雪原



這張好可愛, 前腳在飛喔




??????
兔子?狐狸?鹿?





我沒別的專長, 就是不怕冷啦



[隔天]

還是很累XD





度姑一整天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布卡長的好快,轉眼間他已經十個多月了,但是還是常常一付「我是Puppy,你們都要讓我」的欠揍樣,讓拔麻氣的七竅生煙。

註:詳細叛逆狀況請見前文:反耳小孩

鐵血的麻麻直嚷嚷著說要再次訓練他,所以才有牽絲王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笑



<訓練方法:吃飯時等等---第一天等十分鐘以上,目標可以一次等一小時都不吃--->哪們子訓練方法啊,大家一定這樣覺得對不對>
齁,不要小看這個方法,我們現在才第二天,少爺似乎已經稍稍動搖了他平常堅信的--自己地位比老爺與瑪利亞高的信念。

圖說:左牽絲,等待約五分鐘後。



圖說:右牽絲,等待時間約6分鐘後。



在約略八分鐘後,整個胸毛都濕答答的啦。口水瀑布王啊,真不是蓋的你。 




布卡麻家的廚房地上還蠻乾淨的,因為少爺的口水隨時都在滴,所以隨時都要擦




這張真的痴呆的不行,我笑的要死。

「麻,我知道錯了啦。我以後不會那麼大牌了。給我吃嘛~」

「你真的知道嘛?你只是想吃吧。」



「嗚嗚,求妳。」
「再等一下咩,越等越好吃呦~」

哈哈,希望大家沒有覺得我是在虐待布卡,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re-train他呢。從吃的開始,慢慢增強他的耐心跟順從,希望他能夠慢慢學著知道應該要等待。

這樣才能跟Macy北極熊姊姊一樣,跟拔拔出去都會在店外面等他呦。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呼,前一陣子因為我的無名照片空間滿了,臭無名又不讓我upgrade,因為不收我國外的信用卡.......所以我就一直沒更新,今天發現,Flickr真的蠻好用的呢,
一個月可以上傳100MB,就一定夠用的啦。


瞧瞧這張很的臉,眉頭皺成這樣......



誰欺負你啦,小笨蛋?



「麻麻,我好怕」

眉頭持續緊皺中,噗。



「麻麻,就是這個傢伙剛剛一直欺負我。」

註:格子睡褲男大白也。


剛剛拔拔玩了好久的Wii,一開始的時候揮棒敲到少爺的頭,讓少爺看到遙控器就怕。接著下來,拔拔都不停的在電視前揮棒,
就看到一個很委屈的小朋友,夾著尾巴不安的走來走去,深怕他的尊寶頭又被敲到。

後來就乾脆躲到房間裡去了。布卡害怕的時候會Bagu,就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景象:因為很好奇,就躡手躡腳跑出來看一下,然後覺得很恐怖,
又Bagu回房間.......

瞧瞧他生悶氣生成什麼樣子:



耍害羞硬要我馬賽克他臉的老人與狗。老人是笑的很甜蜜的,但是狗臉很臭。

「不要碰我啦,滾開滾開。」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布卡一直是個超級聰明的臭小孩。

從帶他回家的第一個禮拜開始,就陸續學會了Sit, come、聽懂自己的名字,並在幾天內學會了握手
就開始了大白與我跟布卡的鬥智遊戲。

因為太聰明,所以不會太聽話,對於他的教育方式,也必須符合他的邏輯與他會"買單"的方式(還好,布卡愛吃,愛吃的小孩好搞定。)

昨天朋友來家裡跟少爺玩,我們就討論到布卡的教育方式,我只能說,真的是必須要「恩威並施」。

因為他聰明且敏感,所以要常常鼓勵他;他對於大部分的狗狗極度友善,但是不敢太靠近,人家一追他就跑,只能在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去聞人家的屁屁。
這樣的照片大家應該常看我放:



六個月大時。





現在,十個月。


但是鼓勵寵愛他過頭了,少爺就真的以為自己是少爺,還"番"起來了。
麻麻打電腦的時候,他硬要攀上來狂敲我的laptop 鍵盤;拔拔睡覺的時候,他爬上去用前腳狂扁拔拔的臉


對於指令,他開始了選擇性接受的「叛逆期」。

明明聽的懂超多話的,現在只選擇他想要接受的。

舉例??來看看就知道了>"<<br/>


現在在家裡叫他的名字,少爺就是一個愛來不來,有吃有玩的才來,手邊沒東西?才不鳥你呢。

明明以為他睡的跟死豬一樣,麻麻一說「出去玩」的時候,那顆頭就可以「蹦」的一下彈起來看著你。




剛剛正在寫這篇文,在放這個影片的時候,布卡聽到影片裡的「出去玩」,又上來攻擊我了O_o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