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噹噹噹,今天是布卡麻的工商時間。

有常常來看我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布卡麻是一個喜歡在家裡東調西煮的巫婆芳療師,我接觸精油已經差不多10年了,芳療在我的生命中,是興趣、熱愛,現在也轉變成了很認真看待跟經營的事業。

在2007年年底我開始大膽的追逐我的芳療夢,辭去在加州的工作,毅然決然的搬回念過書&男人在的半個家鄉芝加哥,專心開始拿芳療證照與籌劃工作室。



<以上講古結束>

2008年公司正式成立,就叫Ally's AromaRemedies,公司目前沒有中文名,因為我想不出來,所以不想亂取一個沒有Fu的以後後悔,哈哈。
有誰佛心來著的想幫我動動腦的,歡迎留言蛤~

我的網站是:
www.AllyAR.com

Ally's AromaRemedies Blog 則另外開在:allyar.blogspot.com
(可以從www.AllyAR.com 首頁連過去)

官方網站目前還沒有中文版,想看你認識我我也認識你的中文說明的,請到 Ally's AromaRemedies Blog 囉!

之前有一些對芳療有興趣的網友在問我,以後芳療的資訊會分享在哪裡,我想大致上都會在Ally's AromaRemedies Blog 上,不過如果有一些是跟我的生活更密切相關的,就是一些芳療的好撇步的,我還是兩邊都會po。原則上就是,我如果不懶的話,兩邊都會更新

芳療控的,建議請直接follow Ally's AromaRemedies Blog  (可以按旁邊的follow功能,輸入妳的email就好嚕。)


最後,麻麻在忙,布卡卡小笨蛋在幹嘛呢?




麻:「在裝笨啦!!!」
Bucca: 「幹嘛這樣,好歹我也有把肖像權借給妳用在logo上,我也是partner耶~」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回歸到產品

所有的產品呢,都像是我的Baby 
(我真是很有母愛的一個人吧)


因為自己非常在意精油的品質跟來源,市面上所謂的「純精油」、「100% Pure」其實真的不能夠代表什麼。因為每一種精油都是非常複雜的化學分子,既然要講求他的天然療效,所謂真正的純粹、有機、無農藥噴灑、無再次萃取等因素,就取決了精油的品質跟療效。


這是讓大家久等的中文版產品簡介,針對Ally's AromaRemedies現在獨家特調的11種芳療配方,全系列按摩油選用特級有機荷荷芭作為基底油,精油都是我仔細挑選過經過GC/MS (gas chromatograhy/mass spectrometry)-- 氣相層析質譜系統--分析並篩選過的醫療級純精油,確保每一種按摩油的香氣、純度、與療效。


請直接點下面的兩個圖,會直接連到相簿,看的比較清楚喔!


From Ally's AromaRemedies



From Ally's AromaRemedies



目前的配方都在三月中旬左右熱騰騰的空運陸續到台灣,布卡麻在台灣有合作夥伴會負責銷售業務,有興趣的人請留言或是直接email到service@allyar.com預定喔!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累了,胡言亂語的,一直想要來好好寫寫我看完「只要一分鐘」的心情,
卻一直沒有開始寫,因為很想好好的把我的心情完整的寫下來,卻因此龜毛到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有養狗的,沒有養狗的,都應該看這本書。(我是認真的,我又不是那種幫人寫促銷推薦頁的名人,所以我講的話都是真心的:)) 



不知道你有幾隻狗?一生養過幾次狗?總之,我們的人生很長,有很多燦爛絢麗的人生計畫與改變;
他們的一生中,卻只有以我們為中心,眼裡只有我們。 

養了布卡之後,我常常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跟++有過一段對話,我說:「狗好可愛,當狗好幸福,我想當狗。」 
++:「當狗很幸福嗎?妳不覺得當一隻可愛的狗的主人比較幸福?」
我:「......好像是喔。」 

因為布卡,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我累的時候,他在一旁傻傻的笑,看他一眼,好像就不累了。

我難過的時候,他過來舔我的臉,好像再跟我說沒關係。

我開心的時候,那還用說,他一定總是我的快樂加乘。 

因為要帶他出去,每天每天,你都帶著我出去散步看天空。 





天晴的時候,你呼呼呼的直喘氣,口水總是掛在鼻子上,附近的人都笑你是口水男孩。

下雪的時候,你可開心了,瘋狂地在雪裡翻滾,把頭埋在雪裡,搞到耳朵發炎了兩個禮拜。 

就像是給我一分鐘的里拉,你的存在對我的意義是這麼大,這麼大。 



一歲了,你再也不能聲稱自己是puppy了。 但是我還是會原諒你的撒賴搗蛋,忍受你黏踢踢的煩人精。 

生日快樂,我最可愛的全黃金界最帥最可愛的寶貝,布卡。


註:生日最大,請不要跟因愛盲目的媽媽計較誰比布卡可愛啦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好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的寶貝要滿週歲了。

從breeder那邊抱回來的小小的他,現在已經70磅了(差不多31/32公斤)。



雖然身體大了好幾倍,布卡還是當初那個一臉稚氣的臭小孩。

但是幫他過生日,應該是多開心的事啊,我卻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

布卡長大了。



如果狗的一歲是人的七歲,他要上小學了!(大驚-->馬上覺得自己很無聊

但是我想有養狗狗的你/妳都懂我吧。

 

大家給我一點Party ideas憋~

最近工作勞累,腦袋也不管用,嗚嗚。

這是我剛剛上網找的狗狗蛋糕,要七天前訂,不過.....看起來也還好咩




這個呢,則是我在網路上找的香蕉蛋糕食譜,哈哈,細節就不post了。

狗蛋糕真的看起來不太好吃耶,花生醬雞肉蛋糕?噁
香蕉胡蘿蔔蛋糕?唔?
培根羊肉蛋糕...gee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個好東西,我們用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想說台灣好像沒有進,所以就不特別跟大家分享。耶,沒想到最近好像看到大家在團購的樣子。

(我忽然得意起來:我真是很會買呀



「啥咚咚?」
「怎麼有我的香狗味?」



這樣看有驚悚吧,一整球布卡少爺的狗毛毛線球
可以拿來打毛線嘛? 不然好浪費的......



就是它!狗毛毛線球製造機--Fur minator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話說布卡麻昨天看完「只要一分鐘」後,淚眼汪汪的想說應該來更新一下布卡少爺最近的近照,結果因為手殘跟腦殘,又自以為po的照片被我刪掉了,就這樣呼呼呼的去睡了。

哈哈,結果今天一早就看到大家留的狐疑的留言。

「那個開罐器是啥?」
「那隻鳥,布卡真的喜歡嘛?」
.........

我不是故意耍白爛的,現在就來釋疑這些玩意是什麼!!






這就是我們新買的完全太勉強的雪靴!!

一整個小Orz

完全破壞我在雪季結束前,可以讓少爺穿著美美又實用的雪靴出門尿尿的美夢。

這兩天溫暖很多,但是因為融雪的關係,到處非常泥寧(誰來告訴我寧怎麼拼啊@@)

結果光有兩雙穿不下雪靴的我們,還是綁著醜不拉機的塑膠袋出去的~




『幹嘛給我穿這雙土土的啦,我要粉紅色!』





咳,這件是雨衣啦。
真是莫名其妙耶,我明明就是買最大號的。

上面還有一隻肥美拉拉的照片啊,怎麼就是會一整個穿不下到這麼誇張啊。

我們少爺不瘦歸不瘦,也沒有那麼肥啦Orz



看來這次買的咚咚,只有這些是布卡最愛的啦。

DINGO系列牛奶骨,一直是他的最愛。

從很小的時候就是,一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吃純牛奶骨呢。

但是這種裡面有包肉的奶骨,卻讓他一整個瘋狂,每次給他一個,就可以讓他安靜個兩個小時。

只是隨著他破壞功力的增長,只好越買越大條,才夠少爺發洩久一點。




噹噹噹!

正確答案公布,這是我們的新牽繩!
不是什麼開罐器啦。

手把的地方,是讓我們把整個手都可以放進去的~

看起來很短,但是操控性非常好喔!

是有點彈性的,所以其實不會太短或是太緊。

我最近都牽這個帶少爺出去,詢問度很高喔,大家都問我這是不是什麼Crazy leash

牽瘋狗用的嘛??
(難怪最近蹓Bucca,閃我們閃很遠的人變多啦,哈哈。)





欠揍的大鳥,名叫Selina。

不是我亂編的喔,她們有三姊妹,我只買了Selina回來XD

布卡愛不愛呢?還私藏著沒拿出來給他玩,大白最近一直嚷著布卡玩具太多,我想這個大概要排到八月才會拿出來祭給少爺吧。(希望)



這紅紅的怪人也是一個家族有很多顏色,我只帶了紅人回來。為什麼要買他呢?只是因為看起來蠻大隻又蠻划算的啦~噗。





所以結論是,美國狗衣服製造商你們實在太兩光了。(應該說MIC的製造商)

明明大型狗那麼多,做的衣服鞋子卻沒什麼我們穿的下的,嘖。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某天晚上,我又東摸摸西摸摸到很晚才準備睡覺(在家工作就是這個好處與壞處,時間彈性自由,但是往往也在奇怪的時間工作。)

當我進到房間時,不例外的,少爺已經在他的床上就定位了。 但是我仔細一看,整個笑翻,趕緊把燈打開,相機準備好,來瞧瞧~~~




「嗯,幹嘛啊,很晚了,還開燈是怎樣。」少爺緩緩睜開他迷濛的雙眼。

脖子上戴的是粉紅點點J. Crew甜美風甜美J Crew風頸圈(怎麼樣,我們就是愛粉紅色嘛。)




仔細看,那個手跟腳的位置好像怪怪的。




Bucca: 「看到了嘛,我一邊睡還可以一邊做瑜伽呢。」

布卡麻: 「不臭嘛?小朋友?前腳跟後腳哪個比較好聞啊?」



布卡:「後腳比較香,味道重的比較香。」

布卡麻:「...囧....」




「現在是蝦瞇狀況啊???」



「不要玩了啦,我好睏睏睏Zzzzzzz」眼皮超重,愛皺眉頭,笑死我了。





表演完瑜伽 繼續昏死......完全不理會他老母。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K和S是布卡一家在芝加哥的好朋友。

兩個阿姨超級疼愛Bucca,但是現在K阿姨即將要離開芝加哥這個冰窖,回到溫暖故鄉的懷抱啦。


K阿姨因此非常珍惜跟她芝加哥小男友相處的每分每秒:











K阿姨:布卡祝妳從此容光煥發,再也不受氣,再也不長痘喔

唉~會想念妳的呢




{番外篇}  SK2阿姨&Bucca



從右到左:S阿姨、K阿姨、D阿姨

Bucca: 其實最喜歡的是D阿姨啦,第二喜歡的是粉紅色。



很歡樂,Bucca看起來也沒那麼色的一張。



SK2阿姨在布卡麻的處女教學workshop中玩的很High。

(S阿姨,妳那個眼神怪怪的說XD)



來布麻家玩的阿姨們,正在學著當女巫。



少爺真的很受歡迎吧,噗。

(娘啊 救命  這些阿姨太熱情了~)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