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沒有照片,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我到現在還在傻眼錯愕中。

號稱少爺的方布卡,明明就養尊處優的,要吃有吃,要玩有玩,有玩伴還有瑪利亞隨侍在側.....

今天,居然給我去.....吃大便....





今天帶他去常去的草地,依照慣例,他先開始吃草。

上輩子大概是牛,所以我已經放棄了,只要不會拉肚子不會中毒,我都不攔他。



吃了一陣草後,忽然看見他晶亮的眼神!!

好像發現了什麼好康,就衝過去亂咬一番。

我阻止都來不及,他就開始啃的很爽了。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媽啊~~那不是別的狗乾掉的便便嗎~~~~~~

嗚嗚屋嗚嗚嗚嗚

真是太噁心了啦



方布卡,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你娘平常很得意的到處跟人說你多聰明多賊
平常的你也都對臭臭的東西閃的很遠
連自己的放的屁都會走開

沒想到,你居然會去吃別人的便便!!!

是怎樣?
有這麼餓嗎?

人家正常黃金的體重頂多30公斤出頭吧?你年紀輕輕的就肥腫成80幾磅(應該有37kg)
肚子肥嘟嘟的。

每天都還餵你兩次。

真 ◎ 的 ◎ 有  ◎ 那 ◎ 麼 ◎ 餓 ◎ 嗎?????

叫你吐也不吐,嚼的津津有味的像是口香糖一樣!

那是別人的便便耶!好歹你也先看看對方長的是圓是扁你才能吃吧.....吼





回家後,我就吼著他去洗澡(不要叫我愛的教育,我實在快抓狂了。我在公園的時候就吼到連黑人小孩都以為碰到神經病默默的走開......)

狂洗他的嘴,刷牙、結牙骨、結牙餅乾全都來。

好在,便便味沒有了.......




可是我還是處於驚嚇中......

誰能告訴我這是吃便便的季節嗎?(聽說朋友帶的狗也才剛發生一樣的噁事)

是真的太餓了嗎?

還是便便中有他欠缺的維生素(大誤),我們家方布卡只是神農氏嚐百草?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夏日炎炎正好眠啊~~

尤其是睡在自然涼的地下室,吼,那個享受真的不是一個字了得




可是!你有沒有太誇張啊方布卡?

大家看到了嘛?他還給我睡在枕頭上





「幹嘛叫我啦~我正夢到滿坑滿骨的....牛奶骨耶!」



↑↑↑↑↑↑在家地位崇高又自以為是人之方步卡犯人全身罪照一張


Bu:「真是的,什麼事情要叫我起來啊?Orz」
麻:「現在十一點了!!!!!」



「我先啃個手伸個懶腰先啊」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壞阿姨一直用沙攻擊我@_@
然後麻麻說我的厚道越來越像阿憨啦!??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各位阿姨叔叔,我麻麻真的很懶,快一個月前出遊的照片,現在還在慢慢摸,大家就假裝不知道蛤~
(因為還有很多的積稿XD)



第一天,我們一行人(布卡一家三口+猴子姨+雪倫姨)到了Indiana Dunes National Park後的第一次放風,
小朋友在草地上滾的很起勁,引起眾人的側目跟訕笑


Indiana Dunes是很大一塊的國家公園,可以讓狗狗去玩的地方其實只有幾個地方,我們去的是其中的一個Dog beach
---Mt. Baldy.

帶小朋友出門不是普通的事啊,尤其是第一次帶布卡出門過夜的我們,其實緊張兮兮的。



到了海灘後,布卡跟麻麻在沙灘上看守,等爸爸去拿東西。

「拔拔去哪了啦~~~」



一整個姿勢都沒變過......癡癡的等待,看著拔拔離開的方向。

ps: 前面這兩張照片是我調整過的,感覺比較鮮豔,本狗比較黯淡啦,是奶油色,而不是這麼黃的黃金色。



累了,晒一下大屁股




等待拔拔跟阿姨的空檔,布卡在幹嘛呢?

在~挖~洞

(布卡少爺每次只要有沙,一定挖洞@@)

 

請大家看看沙灘瘋狗挖洞的好笑影片吧:P






來個甜蜜的全家福。

布卡內心戲:「為什麼要這樣啦,麻麻,不要給人家看我們親熱的樣子啦
一整個委屈得很,是在委屈什麼啊~



穿上救生衣的布卡少爺,其實已經被我們丟到水裡去一次了,但是他恐水至極,根本沒有游泳的可能性啊,
只在岸邊掙扎.....@@



沙灘上撿的玩具,玩弄布卡的時間到啦,哈哈。

看這個小舌頭多可愛啊~~




挖哈哈,我們就是什麼都可以頂的頂功王子方布卡



頂到口水都牽絲掛到鼻子上啦,大少爺。



感謝幫我們照難得的全家福的猴子姨(前)和雪倫姨(後)

猴子姨,妳的腳還是一樣不變的太猖狂了吧。




啥?這是什麼狀況?



拔拔,你自己喝多了吧。



「快,看麻麻那裡。」



拔:「不要動喔」

Bucca:「...........」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身為不要臉的麻麻,我只能說出這句話



各位叔叔阿姨,好好珍惜夏天的時光喔~
喝點小酒微醺微醺不錯喔,喝太多傷身體就不酷啦XD

是在說誰啊你.....Orz


旱黃金篇完,噗。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June 18, update>>

結果昨天我買了買了!買了是黑色新款的,但是沒有打折,因為是買給我老母的。





我真是個孝順的孩子吧~ (到貨後先來偷用一陣子再寄回去) 


 



上面這個包, 就是被網友大美人Sab 燒到的M Z Wallace
現在打對折後$213啊~~~

我已經瞪著她好幾天了, 為什麼這麼有自制力遲遲沒有買呢???

1. 嗚嗚, 因為我最近很窮>"<<br/>
而且我上個月才敗了很多東西(包括一個大包跟一個小包)~ 我雖然愛花錢~還是有節制的啦

前兩天帶布卡少爺去看過敏, 莫名其妙就看了快兩百塊@@

那不就把我的包看沒有了 嗚嗚

少爺, 你麻麻穿的越來越邋遢樸素, 都要拜你所賜啦

2. 她是白的, 可以遛狗的時候帶嗎>_< 可能一下就印了很多狗腳印了吧.....


要買?不要買?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為了讓大家更有「和我們一家人一起去旅行」的感受,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所在地,跟這次(什麼這次,已經半個多月前的事了,現在還可以編故事蛤
中西部兩天一夜之旅的地點跟行程規劃。

常來看布卡的朋友們就會知道,布卡一家人是住在冬天冷死人不償命夏天短的要死的中西部樞紐地帶,也是美國第三大城市的「芝加哥」。

來看看一下所在地點,更有臨場感吧。




↑↑↑↑↑↑上面小綠點的地方,就是我們出沒的地點。

這次的旅行呢,由於是帶我們家沒見過市面的少爺狗方布卡第一次出門(有過夜的),所以他麻麻我其實還蠻緊張的

(布卡os:到底是誰沒見過市面啊。)

擔心旅館不收大狗,擔心去的地方不讓狗進去,擔心野餐到底要吃什麼....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加上除了我們一家三口外,還有兩個阿姨一起加入,這個旅行計畫真的定的很倉促啦。

(禮拜天出發,我們禮拜五晚上快半夜了還在一家一家旅館打去問他們收不收我們家的肥狗.....)

說到訂Dog-friendly的旅館,有幾個資訊給也在美國(或是國外?)的網友分享:

1. 不要太相信旅行比價網站上的Dog-friendly標誌,一定要打電話先去旅館確認後,才能從旅行網站(travelocity, orbitz...lastminute.com etc.)下購買。
2. 如果不是直接跟旅館訂的房的話,一定要再打電話去跟旅館確認。
3. 每個地區都一樣,很愛歧視大狗的啦。所以我們家的肥狗的體重也被幾家號稱可以收狗的旅館拒絕了。歧視大狗就算了,還歧視胖子>"<<br/> 4, 幾個可以查詢美國各地Dog-friendly hotel的網站:

http://www.officialpethotels.com/

http://www.pet-friendly-hotels.net/

其實Travelocity 也很好用,只要看到有狗腳印標示的旅館,大都沒問題(如上面所述,要先跟飯店確認再訂喔。)




因為只有兩天一夜,我們一家人又都走悠閒路線,不喜歡趕路的行程(其實是不喜歡早起啦)

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只有上面短短的一小段從A到B喔~

A是芝加哥市中心
B是Michigan State的Holland City---荷蘭村

從A到B之間,我們也只有停留一個主要的地方,就是離我們最近的國家公園,Indiana Dunes。

在訂好了我們下榻的旅館後(
http://www.cityflatshotel.com/stay.html,btw...我是第一次住這麼講求環保愛地球的現代旅館啦,裡面真的很讚~我們的"Dog room",也很讚,一點都不歧視帶狗的人喔XD)

就準備出發啦!!!!

先看一下禮拜天一大早出發時,我把少爺挖起時他的不爽臉:



「降一大早的,叫我做啥?????@@」



「我不要起來啦~~」-->繼續進行他的睡眠瑜伽功~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去Indiana跟Michigan的兩天一夜之旅,已經過去一個多禮拜啦。

偷懶但是又忙碌的我,明天又要出遠門了。 (布卡麻要去Boston幾天,布卡就要先跟拔拔相依為命幾天。)

按:就是因為這樣,我要來偷po我們難得的全家福先啦!愛耍低調的布卡拔大白,等他看到照片想打我時,我已經逃很遠了



我們到了荷蘭村的一個風車花園。這小朋友我一開始忘記他在幹嘛了XDDD

現在想起來了,他在秀他新學的「熊熊」+「手放膝蓋」啦~~大家鼓鼓掌啊~




我們一家人~(硬是把布卡的臉推回來看鏡頭XD)



還是我們一家人,我好喜歡這張。



很Q的迷你風車




我和我的寶貝。



On the beach, Indian Dunes.



Model借拍時間到,麻麻+布卡+猴子姨



牙齒很白很愛用怪異的語氣叫我們「Bu~」的雪倫阿姨



最後獻上我的「有救生衣也不會游之恐水症黃金」玉照一張。啾~


下集在續優~大家等我麻麻下禮拜回來後再update蛤~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