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可以開放之前,偶爾來我BLOG看布卡的網友們應該一頭霧水吧,甚麼橄欖又檸檬的,還搞的神神秘秘的,噗。

今天去我的第二次產檢。

我的北鼻從第一次產檢(四周前,懷孕七周)到現在(十一周),總共變大了快五倍! 現在有五公分那麼大呦~從embryo(胚胎)變成了fetus(胎)喔,哈哈。我現在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地半天,今天從超音波中看到妳/你舞動的小手小腳,我終於心裡放下一顆大石頭,你真的是在這裡的。

 

今天去產檢,本來是要先聽胎心音的。結果醫生拿著儀器在我肚皮上嚕來嚕去,只聽到我自己的心跳聲,跟很多液體的聲音。找的很久,然後醫生一臉狐疑,把我們嚇死了,怎麼樣就是沒找到北鼻的心跳聲;後來移到照腹部超音波,才一下子看到原來我的子宮長的比較下面(謎之音: 是這樣嗎? 我覺得是醫生一直在很上面找耶~~在我的胃那邊怎麼會聽的到心跳啦)

 

好啦,反正最後看到聽到就好啦。

 

你的心跳有169/min,蹦蹦蹦蹦蹦蹦,急切地跳著,好像想要急切的長大。

醫生說一切都正常,只是我體重掉了一點,要吃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