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3周了,我的突出小腹慢慢跟腹部其他的肥肉們集合了! 變成一個大腹。

昨天跟大白躺在沙發上發懶,我大牌的把腳放在他身上,看著我的大腹,說:

"ㄟ,我的小腹現在吸不回去了耶......."

(然後作勢地進行吸小腹的動作)

 

大白: "你不要亂搞......"

我: (繼續試圖想把小腹收起來) 然後說: "真的吸不回去了"

大白: "所以妳終於知道我們胖子的痛苦了吧......."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