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孕婦裝,梗是"There is a bunnie outside & inside!"

 

應該看的出我的小腹已經有隆起了吧,已經超過被懷疑是發胖婦人的程度了。(雖是這樣說,在美國還是輸給很多肚子超大的美國女生,在台灣我們這樣大眾身材的人,應該已經會被發現了。)

話說我對於自己肚子還沒有懷孕肚的樣子,有點小小介意,是有點神經病啦!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因為之前看起來還不像懷孕,所以也不會被當做孕婦看待。我連著被樓上鄰居熱情的狗Soli熊撲,自己有點嚇到,我想我鄰居應該更嚇到,因為Soli站起來撲我時,我整個把他推開,以前都會跟他玩的;還有去公園的時候,因為布卡一直被另一隻狗追,想要躲在我腳下 (這是他孬孬狗的絕招),所以一直覺得好像要跌倒.....我以往當然都沒關係,但是在公園的時候我就開口跟狗主人說,因為我懷孕,所以他的狗一直追我的狗,會害我跌倒 (無辜的某狗就被主人抓走了XDD 其實是方布卡的錯,因為他一直想跟我討救兵~)

我做地鐵的時候,也沒有人會讓我位子(哭~) 因為整個放眼看過去,所有的人的肚子都比我大啊! 誰要讓我位子! 我覺得我需要去訂做一件T-shirt,上面寫著:

"Yes I am skinny but I am PREGNANT! Move your ass and give me your s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