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week fetus

今天去第三次產檢囉(不含12週時自費的頸部透明帶檢查)。上面的圖不是我的北鼻啦,剛好在網路上看到,16週的北鼻長這樣,跟我的阿兔差不多大啦,很奇妙吧。

今天沒有做超音波,只有聽心音,臨走前還被抽了一大管血,做Second trimester screening的驗血。

心跳159,跟上次檢查的169相比,稍微穩定下來了,是說,越來越接近人類的心跳了嘛

體重跟第二次產檢相比,增加了3磅,不過因為第二次產檢體重掉了2磅,所以懷孕到目前為止,應該是增加了4-5磅左右。我的醫生Dr. Belmonte是個很妙的醫生,她很像假面人,很多反應都很制式跟職業,會用很誇張的音調講話,看到我體重終於增加了,她好像高興的不得了~ 但是她又有很奇怪的超低笑點,很多時候我明明就沒在講笑話,她卻會忽然爆笑,例如她問我每天有沒有規律運動:

Me: I tried to walk my dog everyday, but I didn't really walk him everyday. Maybe every 2 days. (我的運動就是遛狗,但是有時候兩天才一次。)

Doc: Why?? You feel tired?

Me: No. I am just lazy. (沒有,我就單純是懶。)

Doc: HAHAHAHAHAHAHAHA LOL (狂笑)

大家說,醫生笑點有沒有奇怪??

 

大家都一直關心的性別問題,應該是下次產檢才會揭曉,20週的高層次超音波,甚麼都會照的清楚,有沒有小香菇還是小鮑魚,就一覽無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