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都已經快接近尾聲了,某天跟布卡拔說,布卡卡今年夏天才去過Beach(我們指的Beach,其實是密西根湖啦! 不過大的跟海一樣,岸邊也是沙岸,所以其實真的是beach喔)一次耶,他好像有點可憐喔~尤其是麻麻懷孕後,一開始不輸糊,哪裡都不能去,他也喪失了好多玩樂的機會,說著說著,我們就朝湖邊去啦!!!

我們去的地方是芝加哥市中心偏北的Montrose Beach,這是個老墨超多的地方,我每次來這裡,都戲謔的跟布卡拔說: Welcome to Mexico!不過因為這地方有個dog beach,所以我們還是硬要來囉!!

看少爺笑的多開心!!!

在等拔拔的空檔,來跟麻麻合照一張。臭孩子舌頭飄那麼長都不會看鏡頭

 

Dog beach的入口,狗兒天堂的入口就在這裡啊!!!!!

哈哈,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需要一顆望遠鏡頭了XDDDD

看到布少爺在拔拔旁邊嗨的樣子了嗎~~

 

"拔拔~給我球給我球~~~"

 

晴朗無雲的天空,好美好的芝加哥夏日啊

好辣的長腿黃金妹喔!!這隻不是布卡卡,應該很好認吧:D

Bucca: 下水前先來個沙浴

拔拔丟球囉!!!!!!

 

看到這邊,請注意少爺玩樂的水深度,是的,就是這麼淺! 因為就在這天的稍早,某狗還沒有經歷他狗生中很重要的一刻!

超可愛的啦哈哈~

布卡卡在看後面另一隻黃金玩耍~

Bu: 拔拔,那顆球好像比較厲害喔....

 

Nice catch!!!是的,這麼矯健的身手,我們肥胖缺乏運動的少爺是做不出來滴

 

朝拔拔跑去,飛揚的小耳朵

 

超燦爛的笑容

 

 

接下來這張照片,大家看到了嗎!! 重點不是我幫布卡拔的白腿打了馬賽克,重點是

布卡卡真的在游泳了!!!!!!!

我們等這一刻等了兩年了

不是只是在水裡走路,他真的使用他天生就會的狗爬式在游泳了!! 拔拔為了鼓勵他,慢慢地移動到水稍深的位置,然後丟球~~~

這一刻,就是水中健將布卡卡的新生!!!!!!

我們兩個超感動的耶,在水裡尖叫跟大笑! 現在想起來很丟臉,我想旁邊的人應該都覺得: 這兩個是神經病吧~黃金獵犬本來就會游泳,你們是鄉巴佬嗎= ="

雖然黃金獵犬本來就愛玩水,但是我們家的布卡卡,是個十足的小孬孬啊! 詳情請見旱黃金篇 (連穿著救生衣還不敢下水,這就是布卡丟臉的過去)

但是過去都過去了!! 現在的布卡,就是這麼帥氣,乘風破浪都不怕!!!

(咦,這張臉為什麼像豬????)

 

一邊游一邊叼著球,真是帥氣斃了啦!!!

(此刻丟臉二人仍在尖叫跟大笑,完全不顧眾人的目光.....我想看小孩長大,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 你有沒有覺得養狗實在比養小孩好太多了!!

大白: 為啥?

我: 你看狗自己就學會了狗爬式,你以後小孩要學游泳,幾個夏天都學不會吧......

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