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6w 6 day)早上,我躺在床上,跟平常一樣,雖然腦袋還沒有醒,身體卻餓醒了。

正躺在床上進行每天的無聊掙扎: 到底是要先起來吃個早餐墊墊肚子呢? 還是繼續硬睡,這個時候,我肚子的右下方(應該是子宮的地方),出現了幾次詭異的抽動,酸酸的。

我整個醒來了,想說這個位置,就是我聽北鼻心音聽到的位置啊,我知道那是北鼻在的地方,不是一般的腸胃蠕動!!

"啊,這就是所謂的胎動嗎????"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我以為是隻小手來敲我肚皮的感覺"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來臨的早,我還是很不敢相信,這就是胎動了嗎?? "What to expect when you are expecting"書上是說,第一次懷孕的孕婦,通常在18-22週間才會感覺到胎動,而絕大部分都是在20週以後,除了特別敏感的孕婦,跟"特別苗條"的孕婦,容易提早感覺到胎動。(哈哈哈,我的意圖就是要說我應該是屬於那特別苗條的孕婦,所以感覺到的時間比較早嗎??)

還不到17週,就感覺到了第一次胎動,然後我就text給大白,跟他說: I just felt the kicking!

白: Really? Are you feeling alright?

Me: Yap. Feel weird.

白: Our baby is saying hello.

 

好突然喔,我就忽然感覺到了妳的存在。

然後晚上在吃飯前,跟吃飯後,你都陸陸續續不安份的動著,好像在跟我說: "媽咪,我餓了啦" 還有 "吃飽了真開心.... 嗝~"

 

然後接著今天白天你都蠻安靜的,到了傍晚我吃完晚飯後,整個嗨起來......因為今天的抽動是伴隨著一點痛的,我開始有點擔心,這該不會是我自以為是胎動吧?? 其實是腹痛? 宮縮??

到了洗完澡你還是很激動,踹的我有點痛>"< 我開始緊張了~~

 

所以我趕快上網看看準媽媽們都是怎麼感受到一次胎動的,那個甚麼butterfly的感覺我不了解啦! 莫名其妙蝴蝶怎麼會跑到肚子去,裝孝維喔~

嗯,還是看到真人們的經驗後有放心,似乎有人是伴隨著肚子酸酸的抽痛,跟我一樣;然後好像有小氣泡啵啵響,這就是現在正在寫文章的我聽到的聲音耶!!

 

 

你在玩水嗎? 北鼻? 該睡了呦~~

最後,肚皮近照更新中:

16週的肚皮:

14週的肚皮:

五週時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