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心的夏威夷蜜月回來了,現在的我還很Zzzzz。昨天半夜(其實是今天早上了)到芝加哥的,今天七點多就出門接大少爺回家了。大白真的超疼他兒子的,懶惰的孕婦一邊在說: 晚一點等我們睡飽嘛~又不差那幾小時。(喂) 白: 可是布卡好可憐喔,我們趕快接他回家再一起睡.....

這人還真的設了早上七點的鬧鐘,還真的起來了!!! (不過我也有起來啦!)

這次旅行的照片爆炸多心情跟感受也爆炸多,好難消化啊! 先讓我懶惰個幾天吧,哈哈。先來幾張spotlight照片墊墊檔吧。(我們去了兩個島,Kauai 和Maui,先貼的都是Maui的,因為其他的都還在上傳,昏)

在Maui時住的Ritz Carlton的海灘。

Maui另外一個觀光客的小鎮,我們在那裏看了停留在夏威夷最後一天的夕陽。

 

我跟海豹? 海獅? 海狗? 一枚的合照。孕婦尺度大開,但是這是bikini,不是bra蛤。

我們在Maui的蜜月套房的客廳,今天的行程是去做couple massage,做完看我滿意的都要飛起來了

旅行中還是不忘記錄肚皮大小,18週,話說肚皮這兩個禮拜忽大忽小,很是詭異。今天是游了一下午的泳跟做完SPA,所以肚子比較小。

從飯店眺望海景,這個飯店真的超美的!!!

我們有好幾天,就泡在池畔當海獅:DDD

噗,我們兩個到哪裡去好像都是白的最刺眼的兩個。所有的人都tan的很黑,當然包括白人。

Sunset with my beloved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