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然後拔麻因為自己要出去玩,對狗兒子有愧疚感,趕緊趁著自己旅行之前再帶布卡卡去他愛的Montrose Beach狗狗海灘一次。

Montrose Beach狗山狗海的,布卡卡這張表情很好笑,好像在說: 耶,哪來這麼多狗啊!

不過可惜了沒有辣妹,哈。我都有在幫大家注意的。

出發囉,陽光帥氣狗朝著大海游去啦!!!

我常得意的說我超有小孩跟狗緣的,不相信嗎? 有圖有真相啦----看下面!

呦呦呦,我屁股後面排隊跟著一串狗是怎麼回事啊,我真是有狗緣啊,噗。

其實大家都是在等著我丟球啦!!!

Nice Catch!!!

這對老夫婦帶著齊全的野餐裝備,帶著他們超胖的黃金獵犬出現在沙灘。

我就遠遠的一直看著人家的狗傻笑,最後忍不住就跑去搭訕了。他也是男生,超肥的(美國很少看到胖狗喔,大部分養黃金的狗主人都蠻愛運動的,所以方布卡算胖的!),本來以為他可能年紀不小了,沒想到才三歲耶!

然後接下來就好笑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也再三地讓我確認了,我兒子很愛我這件事

 

(麻: 好胖好可愛喔,來照相來照相)

(布卡: 麻麻,妳幹嘛摸別人?)-->在右方,博取注意中

(胖狗: ........)

(麻: 沒有啦,我只是想跟人家照一張啊~這狗腰好粗喔)

(布卡: 鬼祟地從後方繞過)

(胖狗: 怎麼有點不安的感覺???)

接下來,接下來,接下來..........請注意看!!!!

(布卡: 看我的鐵頭功!!!!!)

(胖狗: 你太瘦了啦,還有得修練的呢,哈哈哈)

 

(布卡: 那我用我全身吃奶的力量把你擠走!!!!)

(這是我麻麻~~~~~~)

 

有沒有很感人啊??? 我兒子真是愛我,愛到一個佔有欲很強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