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布卡的近照,不然大家都說我偏心:D)

今天滿21週囉!!!!rabbit_song.jpg

整個孕期已經過一半啦!!!懷孕之後,有時候覺得怎麼每天都度日如年啊,有時候又覺得,耶,再沒幾個月,我的塞不回去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耶.......

自從從爽翻天的Babymoon回來後,我一直都沒心情整理我們去玩的文章,氾濫的荷爾蒙讓我每天都有很多感觸,興奮期待的不多,倒是不安憂慮的偏多rabbit_cry.jpg我知道這對胎教不好啦,過多的憂慮,想這個想那個的......可是就當我感受到小兔每天的踢踢踢、翻滾、甚至是伸懶腰(我的想像嘛XD)後,那種真實感真的是很難形容的,妳知道他從此跟妳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妳的每一個決定,都不再是為了自己了,就開始憂慮不安了起來。

像是baby東西的採買、做月子該怎麼辦、生完北鼻後工作怎麼取捨等等事情,都讓我覺得好多事情要想,唉又扯遠了。我只是想說,小兔在我肚子裡,已經讓我越來越有真實感了。

從16週就開始的啵啵啵胎動(就是很像小泡泡的微微胎動),到現在21週的拳打腳踢,他每一天都在長大。本來大白都還沒有摸到,他大概一直以為我是孕婦幻想症吧(因為我大概也比一般人懷頭胎感覺到胎動早了不少),18週的時候,他開始摸到小兔第一次因為我很緊張(坐小飛機)也跟著緊張縮成一團硬硬的在角落;19週的時候他第一次摸到小兔咚的一下嚕我的肚皮,到現在21週,每天隨時都很好動,常常"攻擊"我。

有時候是規律的小幅度的"蠕動",有時候是感覺到會讓妳唉一聲的小手小腳,還有時候是跟八爪章魚一樣上下齊發(這....我猜是伸懶腰XDD)。baby的一舉一動,已經足以掌控我的生活了。

身體的變化:

1. 肚子好像有長大一點,不過跟18/19週的時候其實沒很大差別,我的鄰居還是沒發現我懷孕 (把這當做一個有沒有很明顯看出是孕婦的指標好了:P)

2. 目前體重增加了9磅,好像有點停滯,不知道為啥,我該吃的都有吃。

3. 腰圍持續變大,我家沒皮尺,所以我只有用工程尺量,哈。目前是29.5吋 (75 cm),即將要邁入30大關(原本是24 inch)。

4. 胸部會抽痛,有點像生長痛吧。

5. 腿抽筋了幾次,醫生是說可以多補充鈣,大概小兔現在長骨頭,一直在吸取我的鈣吧。

6. 肚皮很容易癢,還好目前都還沒出現甚麼西瓜紋。

7. 腰開始容易痠了,prenatal massage在呼喚我了~

 

我的怪胎夢:

從懷孕後就每天做著荒謬絕倫的莫名其妙的夢,有夢到家人朋友、動物與怪獸、還有殺人追趕的......最近最新的怪異夢境,醒來後還讓我記得很清楚的有:

1. 我殺了一個人,在毀屍滅跡,大家都在追我,我只記得我一直跑一直跑,喔對了,夢中我好像還知道我是孕婦rabbit_wall.jpg 但是我不記得我殺了誰啦!!夢境也不可怕,只是要一直跑,很累@@

2. 我夢到我媽媽變成禿頭.....

3. 我夢到一隻大貓,跟我說了X9X9 (X是不記得是甚麼,就是有兩個9就是),99是代表甚麼? 大貓走的時候,跟我說:妳要記得是X9X9喔!!!

這......我是不是該去簽個樂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