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芝加哥天氣已經入秋了,今天早上我還被冷醒@@ 起來幫布卡少爺加一件小被子 (我真的是瑪麗亞rabbit_sweat.jpg )

其實這小子最喜歡這種涼爽的天氣了,他皮超厚,只要不要低於20度華氏,就算下雪,他出門都很開心,不像夏天一下下就喘的要死,興高采烈地出去,尾巴垂垂的回來 (因為累了)。

 

這小子最近很會找書糊的地方睡覺,還會趴在剛好有鋪毯子的沙發上Rabbit 

 

 

不過他最愛的,還是他拔拔的人肉沙發椅

 

拔拔的髮型很囧,我要來幫他平反一下,是因為他剛剛忙著整理家務,所以一直戴著髮ㄎㄨ (這樣有比較好嗎,當然有啊! 戴著髮ㄎㄨ認真整理家務的男人最帥了!!!)

可是重點是這隻少爺狗啦!! 每次都搶我的位子~ 還裝出嬌憨的模樣,喂!

不過幾秒之後就陷入昏迷,一點都不嬌憨了,只有憨rabbit_song.jpg

 

 

睡到翻掉,拔拔的懷抱真是最讚的溫暖沙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