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可愛島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一家很詭異的Asian Fusion + Thai + Seafood restaurant, Lemongrass

因為懷孕害喜的關係,旅行的時候我的胃口還是不太好,很容易餓,但是真的給我吃,又很容易就吃不下.....所以這一大盤兩人份的海鮮盛宴,最後也落得吃不完的下場。

大白也愛裝可愛~

這一盤有龍蝦、蝦、Clam、干貝、以及馬鈴薯跟生菜,超豐盛的!!不過口味嘛~就像我之前講的,來可愛島不要對吃的期望太高啦!!!

我的沒酒精的好喝smoothie 跟Clam Chouder~

***************************************************************

接下來都跟前面的沒關係,哈哈。因為我健忘已經搞不清楚我們那幾天的行程,到底誰先誰後啦~就來看照片講重點吧:P

可愛島雖說在風光明媚的夏威夷,感覺應該擁有揮霍不盡的陽光,可是其實它的天氣非常多變! 我們到的幾天內,常常出現這種陰陰的多雲天,然後再十分鐘就來個大暴雨。也因為陽光加上豐沛的雨量,是非常適合栽種咖啡的。

這是咖啡遊客中心,可愛島上的咖啡都要在這裡買才會便宜喔!!

這天稍早,我們剛浮潛還沒梳洗,所以我整個人黏答答的,額頭也出來見人了rabbit_happy.jpg

遊客中心裡面各種免費試喝的咖啡。(X! 我不能喝)

從陽台看出去的美景,這些,想必都是咖啡田囉!!!!

研磨咖啡的機器們

 

我們難得的自拍

 

走進咖啡田裡,好好端倪一下香濃的咖啡豆,到底怎麼來的~

好像葡萄喔XDD

這張是拿已經快沒電的單眼照的(註一: 這是一個很白癡的插曲),果然跟傻瓜就是有差,有FU很多吧

我好腫喔冏冏冏.....不看照片還不知道,我旅行的時候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水腫人

除了咖啡中心一遊外,我們還去了一個著名的瀑布景點。

我們開了一段山路才到,路邊看見這隻小黑貓,覺得他不知道怎麼上來的耶!!

至於這瀑布的名兒呢,冏,我又忘記了。(看到這邊的觀眾們,應該很想踢我下瀑布吧="=)

很壯觀的瀑布~!

 

找一旁拿看起來很專業拿著超大砲相機的路人幫我們照的~

 

 

世外桃源~

 

<待續>

 

註一: 我們到了可愛島的第二天,就發現單眼好像快沒電,正準備充電的當下,發現: 靠! 沒帶充電器啦! 帶了這麼大一台大榔頭,居然沒帶充電器是怎樣......而這一切都只能歸咎於我太信任某人......所以我們在可愛島上,還多了一個行程.....Camera shopping! 也多了一台相機回芝加哥 (不過已經退掉了! 不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