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24 week/六個月的上禮拜,孕婦肚子長這樣:

身體的變化:

 

1. 肚子很圓,皮膚很撐,還好目前都很光滑白皙,沒有討人厭的西瓜紋出現。肚臍眼兒也還沒凸出來當電鈴......(大話還是先不要講的太早,我現在肚子還沒有真的很大啊!!)

2. 目前體重已經增加了14-15磅 (有至少5磅就是這五個禮拜增加的.......過了20週一週一磅,果然不假啊!!)

3. 胸部有時候抽痛的我會叫出來@@ 真的很痛:~~ 有時候胸部很硬,還會變成石頭奶 這....真不知道該哭該笑,哭的是很痛,笑的是我已經長大快兩個罩杯去了~

4. 腿抽筋在補充鈣質後好像有改善,另外還開始吃Expecta DHA supplement補充 DHA (這樣阿兔以後如果不聰明的話也不能怪我的意思,我盡力了)

5. 肚圍衝破30,變31吋啦! 不過我現在胸圍還是比腰圍大,哈哈哈。(這有很值得高興嗎?)

 

上禮拜我們去看Bull's game,第一次被路人(賣薯條的黑人店員)問: When is your due date??

看來我外觀終於有像個孕婦了吧,哈哈哈哈。

 

孕婦最近的膳食----

魚+蓮藕排骨湯,夠補了吧!!!! (那個泡菜不是重點,請自動跳過)

今天看到硬是吵鬧要買的,很像酒的Sparkling juice~

喝起來感覺真爽XDDDD,不比真酒差嘛~~~我一個人就一下子喝掉了半瓶,還很做作硬要用香檳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