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以為我脾氣很好,其實我平常都是裝的呦~~

017.JPG

我的真正面目,在媽媽把肉乾塞進這個黑色的玩意後,就再也藏不住啦!!!

007.JPG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KONG!!!!!

據說美國大狗中狗迷你狗都有的必備玩具: 有各種不同的size,我們是大狗咩,當然是選Large的啦~

011.JPG

布卡說: 這個黑玩意有一種令人瘋狂的氣味~~~

然後我媽又喜歡從中間那個洞塞肉乾進去.....啊啊啊,很折磨人耶~

逼得我忍不住~~大~~變~~身--->>>

008.JPG

成沙皮狗啦!!!

013.JPG

媽,我真的很討厭我在玩KONG的時候,妳這樣壓我的頭......

015.JPG

還有這樣,也不喜歡!!!

016.JPG    

好啦我投降了,可以讓我玩了嗎rabbit_cr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