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兩個月前在Beauty Story這個新的Private Sale網站訂的北鼻洗澡用品,整個超可愛的

這就是我今年度買的我覺得最過度包裝的咚咚啦!!! 明明就只是四瓶skincare,但是這紙盒都超厚實的,感覺砍了不少樹耶>/////<

先說買的過程:

我其實不太推薦Beauty Story喔!!!我很愛逛Private Sale網站,這個應該是跟Editor's Closet同一家的,最近剛剛成立,然後我正巧看到這個Mumma & Bubba的牌子,做了一下研究,雖然很不主流,可是評價都不錯,也符合我挑選北鼻skincare的原則---成份簡單、天然、不人工。它使用的原料也都是我很熟悉的草本類,像是天然植物油、植物萃取跟精油(精油想必是少少量)。

下單了一個多月都沒看到蹤影,這對private sale網站來說常見,不過也太久了一點。所以我寫信去問客服,結果居然是產品在寄送到他們warehouse的過程中損毀......那也完全不通知顧客是怎樣? 結果又拖了一個禮拜,過了他們允諾的那個寄送週,還是沒看到蹤影,也沒收到tracking email;我又寫信去問,結果三天後回我,才寄出tracking email......

所以不是很爽,再加上有一瓶shampoo有漏的現象~不過我也懶得跟她們反映了。

好啦來看產品本身:

我買的四樣東西,每一種都有它獨有的動物拼貼包裝,很Q吧:))  從左到右:

1>Massage Oil    2>Bubba Balm (也就是乳液)    3> Bubba Bath (洗頭洗澡一瓶就好,也可以當做泡泡浴)    4>Mumma Balm (stretcg mark cream, 這罐是我的)

唯一沒有過度包裝的massage oil

基底油選用有機荷荷芭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植物萃取選用金盞花萃取;精油有薰衣草、德國洋甘菊、柑橘,還有維他命E。

這是媽媽用的防妊娠霜,因為是乳霜/乳液類,成分當然沒有油品單純囉,不過我看過也OK。

這是baby用的乳液,其實跟媽媽的妊娠霜成分超像的哩。(是說我現在可以拿起來偷用的意思)

這個就是洗頭洗澡泡澡三用的Bubba bath~使用成分也都是天然植物油、butter、跟少量精油。

 

 我一直在包裝上尋找,使用這麼多厚紙包裝的公司,到底有沒有eco-friendly;結果只發現這個盒子是特別設計可以保留的,可以蒐集五種....然後咧@@??

嗯,雖然盒子真的很可愛,我也會保留啦!! 不過沒有ECO概念(總覺得他們至少可以選用再生紙或是有一種有含種子也可充分溶解於土壤中的包裝)的公司,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用過那麼多美容保養產品,身為beauty junkie的我,難得分享一下買物,卻從頭到尾不知道是推薦還是不推薦,大家看了也一頭霧水吧,哈哈。

[UPDATE: 我後來上了官網看了他們關於environmental awareness的部份,原來是我誤會大了! 這些包裝都是biodegradable的材質,他們也鮮少使用塑膠包裝,所以是很ECO-consious的公司,買啦買啦!!!然後他們也是反動物測試的,這個我也大推!]

 

參考: http://www.urbanrituelle.com.au/index.php?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50 官網,澳洲公司


除了上面的超可愛mumma & bubba外,之前買的California baby洗澡/潤膚產品也到貨啦!!!我對California Baby這個牌子好感度高,是來自於誤打誤撞買給方布卡後,對布卡的癢疹有奇效開始......http://newbreath.pixnet.net/blog/post/9817584

一共有三瓶,乳液、shampoo 還有Calendula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