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er bath

前一陣子開始,大概三不五時就有親朋好友問我們,會洗新生兒嗎? 洗剛生出來軟綿綿的北鼻可是恐怖的喔!!! 話說雖然我算是個有經驗的保母(因為妹妹比我小超多,所以她在軟綿綿的時候,我已經高中了,正適合當家裡的免費保母啦!!)不過年代也已經久遠,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更重要的是,媽媽在坐月子期間,因為不太能夠彎腰使力,北鼻其實通常是爸爸或是其他家人洗的,所以就算我會也沒用啦,啊哈。

所以請了熱血的李氏夫婦來讓我們實習,表演洗北鼻!!

這是五個月的李天天,本來照了不少,可是北鼻動來動去,果然比狗還難照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婚紗照

喔不是啦,瞧瞧李爸那輕巧熟練的手勢,真的是好爸爸!!!

一開始要試水溫喔,李爸特別叮嚀我們要用手肘去試,才是皮膚真正感受到的溫度。因為把澡盆拿出來洗,水會冷的快,所以溫度應該比在浴室裡稍高。

李天天很愛擺出這種驚悚的臉,哈哈,超有喜感的。

李爸+李天+來湊熱鬧的小姐姐李白,李太跟其他人忙著在旁邊各做個的事,所以這張有仙女在牆壁上的算是全家福啦,科科。

(李媽: 忙著解說跟控制李白)

(我跟大白: 忙著拍照跟看表演)

(還有一對蜷縮在角落的準爸媽怕被尿噴到XDDD)

 

然後,刺激的來了~!!

大白洗北鼻~看他樂的~

(李天天OS: 你是誰,不要碰我的GG)

我看了這張好幾次,覺得超有趣。很難想像前幾年我們還是單身的要命,根本不想要小孩,在餐廳看到哭鬧小孩,跟做飛機碰到愛踢椅背的死小孩會整個抓狂的人吧!!??

人的轉變真的很奇怪,當你踏入了另一個階段時,踏進就是踏進了,你自己根本沒看到那轉變的過程,也許週遭的人感受你變的不一樣了,你也只是淡淡的說,也差不多了,或是做好準備了。

我也是從只喜歡可愛小孩,到現在黑的白的胖的瘦的,我都會癡癡地看著人家笑的準媽媽。我一直都很有小孩跟貓狗緣(這個大白可以作證),我常常會被陌生北鼻盯著瞧,然後跟我狂笑,貓狗也是,常常會有陌生的貓狗黏著我,然後跟我狂笑......(有沒有辭窮成這樣??) 不過年輕的時候不懂事,有時候還會嫌那個小孩沒有很可愛,趁人家爸媽轉身不注意,跟人家作超恐怖的鬼臉然後閃人,現在想想我真是太mean了,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的天使啊,管她圓的扁的,眼睛大的小的。

香軟軟的李天天,超可愛的,讓我覺得好像男寶寶也不錯嘛:P

看大白認真的洗,李天天好像還蠻滿意的呦。

出浴囉!!!來幾張超可愛的沙龍照~

會看鏡頭了耶!!!

洗完之後,我們還賴在人家家好幾個小時,看著李太忙碌地一邊跟我聊天,一邊搞定兩小;李爸則在客廳跟大白分享他(小孩們)的玩具......

看著這幸福洋溢的ㄧ家人,我們就覺得好像當爸媽也很棒,也舒緩了我些微的產前緊張~(還把人家穿不下的newborn clothes帶回家,真是有吃有玩又有拿的實習趴啊)

 

我想當我看到小兔軟綿綿躺在我懷裡的樣子時,應該會更有勇氣去面對很多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