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了29週,就可以說是30週了,驚驚,感覺過了30週,好像隨時都可能會生的感覺

最近肚子真的大的超快,現在已經不是可以健步如飛的靈活孕婦了。腰痠、胃灼熱(heartburn)、腳抽筋、疲倦、容易呼吸不順開始一件件的侵襲著我......比較慘的因為阿兔太好動跟我皮膚癢的症狀越來越嚴重,大概每天五點左右就會自己醒來,然後翻來覆去覺得皮超癢,但是又不敢亂抓(怕長出紋路).....只好起來覓食 (這是甚麼怪邏輯= =")

覓食後吃顆過敏藥,玩玩無聊的iPad遊戲,或是看一集乾物女,再繼續去睡......

每天早起準備上班的大白,應該都有看到昨夜懷孕大老鼠起來覓食的殘骸吧.....

一邊在忙FF sale的工作,發現阿兔大概我持續工作個三個小時左右,就會提醒我該休息了;然後使勁全力縮成一團,狂踢我,現在的力道,還真的會痛哩。看來我要來好好安排接下來的工作計劃,身體真的快吃不消啦!!!

(其實有工作要忙也是好事,總覺得生活比較踏實,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加上亂中有序混亂的作息,我常常昏睡到中午才又醒來;最近因為忙活動,有很多客服也要處理.....有時候碰到歡客,真的很想賞她兩巴掌,說老娘不賣給妳啦!! (咦,我偷寫在這裡不會被顧客發現吧?!) 畢竟,工作規工作;工作上的人,又不知道老娘懷孕現在很笨重很遲緩,也不能自以為她們會體諒我吧......

除了身體日漸不適外,其餘的我應該都適應的很好啦;總覺得跟很多整個孕期都很不輸糊很慘的媽媽們比,我已經夠幸福的了。


紀錄一下上週產檢狀況:

這次產檢沒有甚麼特別項目,大白最近又比較忙,所以我就自己開車去啦~

這次看的不是我的主治醫生,因為這診所算是group practice,有可能生產的時候剛好我的醫生不在,所以其他的醫生也要熟悉我的病例。這次看的是聽朋友說人不太nice的Dr. Fieldstein,可能是被打過強心針了吧,我對他的期望本來就不會很高。

可是其實還好,他就是一個講話很直接很快的醫生吧,我大概跟他說了最近身體的狀況,他就是一直提醒我,這一切都是正常的,畢竟我已經邁入了3rd trimester了。

我想想也是,然後因為我提到最近假性宮縮的狀況,他還作了內診......內診當然是不舒服,可是知道子宮頸沒甚麼問題,就放心了。

到28週,總共胖了18磅。

第三孕期了!! 要忙的事還有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