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的大肚婆來跟大家做進度報告了rabbit_starringeye.jpg

有沒有搞錯???懷孕30週,七個多月,肚子在哪裡,這孕婦也太苗條了吧 (這就是我在等妳說的話喔,哈哈哈。)

其實,往前衝的肚子再也不會被人忽視啦,因為側面真的有可觀耶:

 

請看----->>>>>

是不是是不是啊? 我還特別挑了一個阿兔正在作怪的時候照起來,那個"超尖"的部位,我想不知道是他的頭還是屁股,整個塞在我肚子尖端,超撐超繃的!

同一個時候,換一邊照就沒有那麼尖,可見做怪阿兔的厲害吧!!

進入三字頭的週數,有點興奮,覺得好像邁入了老娘真的是孕婦再也不能被忽視的階段,可是同時伴隨著兩個月以後要面臨的生產,跟還好多沒做完沒買完沒安排完的事情,又緊張了起來。但是說真的,隨著家裡該買的大件baby gear都就定位,好像真的是那麼回事了耶,我要當媽媽了。(真是後知後覺)

這個禮拜是美國最大的購物季節,感恩節。以往我們都會挑一天去outlet跟大家拼了,今年本來想要跳過;可是週末一直在網路上看deal看的心癢癢,禮拜天還是跟大白殺去outlet了!! 只是逛規逛,我的身體實在不聽使喚。人太多的店內,大概空氣不太流通,我大概每家店逛超過五分鐘我就必須要出去透氣。

最後只好坐在店家外面 (還好當天不太冷)的椅子等大白兄逛完,其實一邊有點無趣(因為大肚婆我現在甚麼漂亮衣服都不能買啊!!!吼) 還好最後在J. Crew讓我買到一件有點傘狀的大衣,一整個可以放下我的肚子還有剩啊!! 而且雖然有點鬆,生完應該還可以穿的;太大就給我妹穿好了(她看到我寫這樣應該想扁我,不過我妹最近應該沒在看我blog吧 噗) 

 

原價兩百多最後只花了92塊就帶走,整個大悅

結論是,看來我還是不能光靠買北鼻東西就開心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