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一早起來院子就積了好幾inches的雪,方布卡從前院噴到後院,他最愛的下雪季節來了!!!

話說照片跟前文沒啥關係,布少爺最近在家裡無聊到翻 ......因為麻麻日漸行動不便,加上天氣變冷,有時候兩天都沒出去玩,只好在家裡睡睡睡Zzzzzz

粉嫩的嘴,本來夏天好不容易鼻子稍微黑回來一點點,現在大概又沒啥機會啦,繼續當粉紅鼻狗。

超豪邁多點全露睡姿XDDD

看布卡ㄍㄞ邊多粉嫩啊,就知道他應該全身都很欠缺黑色素,難怪是粉紅鼻啊!!!

 

 

看著布卡的睡姿,還真的有療癒效果。

我今天剛好有點心事,很難開心起來,至於是甚麼事就不多說了,跟懷孕無關,就是陳年舊事跟家事。晚上從朋友的baby shower回家後,一直在很反差的情緒中 (party的歡樂氣氛 v.s. 我high不起來卻無法強顏歡笑的情緒)

洗個熱水澡,煮一大碗辛拉麵加蛋自己吃光,然後一邊PO這爽小子的照片,好像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