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飛快,最近最常被問到的一句話就是:

"妳準備好了嗎?" 或是

"會緊張嗎??"

喂,各位大叔大嬸,當然是會緊張的啊!!! 可是不要隨便提醒我 生產=有風險=有恐怖 這件事啦。我希望時間就這樣快快的過,阿兔就在我肚子裡快快地長大,然後噗一下的就來到這個世界,這就是我的生產計劃。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在我們掌握之中,我這方面很阿Q,寧可有些事情不要想的太透徹,免得庸人自擾囉。

 

<33週產檢>

前兩次都不是我的主治大夫看診,這次終於是了。不過笑點很奇怪的Dr. Belmonte,還是維持她一慣古怪的風格,在我沒有要說笑話的時候狂爆笑---我這次問的是打無痛,她看了一眼我的question list,然後一邊自顧自的說: You can have epidural. Don't worry about that.....WAHAHAHAHAHAH......

冏。

懷孕至今大約體重重了23磅,很奇怪的是,我原本以為到了後期體重會跟豬一樣成長,但是其實還好,我反而是中期成長的比較快,最近反而有些停滯。體重停滯,肚子可是沒停滯的一直往前衝,至於腰圍,我已經懶得量了!! 請大家記得我的孕前腰圍是24吋就好!!

因為一直擔心我好像過於頻繁的假性宮縮(累的時候可以到一個小時有三次,但是並沒有規律的pattern),所以醫生又幫我做了內診,確定了子宮頸沒有問題,然後說胎頭疑似已經朝下了。之後的每次產檢,可能都會檢查北鼻的position吧!!

除了頻繁的假性宮縮常會嚇到我之外,阿兔暴力的狂踢也會常讓我驚叫出來,尤其是最近我發現好像他一坐車就很不安的狂暴動,這點跟我真是太不像了。(我是一上車就想睡的人) 好幾次在車上都狂踹我的肋骨邊緣,不只快要爆破他娘的肚皮,還會讓我整個人忍不住地要彈跳起來。

大家來看看瘋狂阿兔到底動成怎樣吧,有影片有真相,這還只是他溫和的客氣的動咧!!

Part I:


 

 

Part II: 請耐心等到大約23秒的時候,會有厲害的飛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