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大概四點,我莫名其妙地半夜肚子絞痛痛醒,接著沒多久就跑去浴室上吐下瀉了= ="

心想: 媽啊,我才35週多耶,阿兔這麼猴急就要出來變成阿虎了嘛? 拉肚子跟肚子痛不是產兆嗎??

方大白跟方布卡還在旁邊睡的四腳朝天,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叫醒大白,就很白癡地開始用我iphone app的contraction calculator開始記錄我"鎮痛"的頻率。

 

醫生不是說,當鎮痛來的時候,你一定會知道那是鎮痛-->根本是騙人的嘛! 結論是我根本分不出拉肚子的肚痛跟生產的鎮痛啊!

 

還好在拉完吐完後,我的"鎮痛"跟冷汗都止住了,我就繼續睡到早上。早上起來跟大白一起吃病人吃的稀飯,結果沒多久我又上吐下瀉了@@

所以大白就打去診所,把明天的appointment改到今天下午,還好有排到,還好當天下午他剛好不需要進公司......

 


四點半的診,我們四點就殺進去等。

我的主治大夫聽完我陳述我的狀況,很肯定的說: 那不是產兆,妳只是food poisoning rabbit_wall.jpg

 

然後又順便檢查了我子宮頸跟胎位,也做了Group B test,跟我們說阿兔現在很確定是頭位,看來他已經就定位了@@

 

我的子宮頸目前已經開了半公分

北鼻目前的重量大約5.5磅 (約2500g)

 

醫生說在我目前的週數來說,並無異常之處,一切都很好個屁

 


 

我回家之後就開始google大家大都幾週才開子宮頸,一查更挫,好像大都37 38週以後耶~

阿兔以他目前的週數來說,應該不算小,可是我還是希望他至少撐到37週足月的啊!! 沒辦法撐到過年變阿兔,至少也要足月多長點肉再出來吧!!!

 

阿兔,給我好好地蹲久一點,聽到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