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從醫院回來,莫名其妙阿兔居然就滿兩週了! 從剛生出來腫拋拋紅通通的小人,變成人模人樣了!

(Day 11)

豪邁的睡姿,這個是跟他阿爸一模一樣的睡姿,小孩果然不能亂生啊XDDD

(Day 2)

這是生出來第二天,本來因為生產時的狀況,阿兔需要在嬰兒特別照顧病房觀察48小時,不過因為他實在太健壯了,連醫院這個專門賺錢的部門都找不到理由繼續觀察他,24小時候就被放到媽媽病房裡了。手上跟媽媽一樣打著點滴,一出生就打著抗生素,好可憐>"<


半個滿月,也是值得小小回顧跟慶祝一下:)

我把照片PO在FB,結果收集到N個像爸爸的comment.......

是真的有那麼不像我嗎@@

像爸爸?

(好像是蠻像的喔~)

還是像媽媽?

好小的腳~

還是像阿公阿罵?

基因真是很神奇的事,我一直以為大白是像爸爸,這張照片才發現他笑起來超像媽媽的!

 

現在唯一發現明顯有我基因的地方就是這個腳趾頭啦XDDD

我的腳趾頭可以分開活動,可以撿東西,還可以彈鋼琴喔

這個腳趾頭是我的基因啦,哈哈。

這個雙下巴,咳咳,不是我的基因。我沒有雙下巴......

這張照片是來亂的,好像顏清標喔="=

我也不知道怎麼取的鏡頭,照的這麼醜,哈哈,可是還蠻有喜感的。

阿兔臉上是他自己抓的,戴了手套又被掙脫,果然是個不受束縛的水瓶座。

 

眉毛是我跟大白的共同傑作: 眉型像他,但是眉毛濃比較像我......

這個胖嘟嘟的臉,跟黑麻麻的眼睛,應該每個北鼻都長這樣吧,我就不再自我陶醉了:P

像誰都好,只要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lvin, 半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