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26)是我跟大白的結婚周年紀念日。一年前的這天,我們在一個很荒誕的狀況下公證了。時間好快,然後我們也非常有生產力,一年內多了一個新成員阿兔出來。

雖然兩個人都累得半死,還是硬要出去吃飯慶祝 (其實是我真的吃無味的月子餐吃到快瘋掉了,在家裡餵奶換尿布也悶到快發霉啦!)

 

怎麼只有我們兩人一狗呢? 因為方阿兔在睡覺啦!

這一天我也喝了我一年以來第一杯酒 (我好可憐>"<) 果然是太久沒訓練,喝兩口我就頭暈暈眼茫茫,弱的很啊......

 

*****

白: 嫁給我還不錯吧......

我: 明明就是你賺到吧......

布卡卡: .............

方阿兔: Zz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