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兔差不多三四週的時候,請了Birthway的專業保姆來家裡過夜,一週兩次,讓嚴重睡眠不足的兩人可以喘息一下,不過沒多久,就發現阿兔居然可以睡過夜啦! (其實我們標準很低,從12點以後到隔天五六點,對我們來說就是過夜了,以阿兔那麼小的年紀,也已經很讓人欣慰了XD) 所以就把原來的保姆過夜時數,換成禮拜六晚上,變成兩人的"約會時數"。

註: Birthway是芝加哥一個專業的生產及產後照顧的顧問公司,任何agency只要升格為顧問公司,費用都是人家的加倍啦,這樣大家有了了嗎。好處是他們的doula(就是他們的顧問,也就是我們認知的保姆或其他的照顧人員)都具備多種證照及專長,對於新生兒照顧、產婦照顧、甚至老年人照顧都在水準以上,他們公司自己嚴格的篩選跟定期的訓練,讓我們在手忙腳亂的時候,不需要去擔心篩選跟面試保姆這件事,所以可說是貴的有道裡。多貴呢? 一般保姆的時薪從每小時$10-15不等,Birthway的派員到妳家,一個小時加上交通補助,平均約是$30。

 

那兩個禮拜,我每天都在期待禮拜六的到來喔。(有沒有這麼誇張)

第一個周末,我們去了朋友大推的海鮮餐廳Bob Chinns Crab House

Bob Chinns在芝加哥郊區Wheeling,從downtwon去至少要四十分鐘的車程,塞車要更久。非常珍惜只有四個小時約會的兩人,在doula來了之後就往那裏飛車前去。只是這家太受歡迎的餐廳,禮拜六的人潮真是誇張到一個極致。大家都時間很多就是,不怕等,看看人有多少......

餐廳超大,位子也超多,不過等的人實在像是一整個市集。上面照片右方的角落還有Bob Chinns 禮品區咧,有沒有這麼紅啊@@

我平常是懶得寫食記的人,不過等待的時間太長了,我只好來亂拍照。

生鮮展示區,嘿,待會妳們就要進入我的肚仔啦!!

Lunch special看起來很不錯!!要是我住在Wheeling,我願意每天中午吃海鮮!!

我超大杯的Mai Tai--->純粹是想帶這個紀念杯回家,這杯調酒也未免太大杯了~!

(所以我很乖的回家後把母奶擠出來扔掉>"<)

(在喝這一大杯的時候,我一直在叨念著我想念Sonia, Demi跟林斯.....然後說我要tag這個杯子給他們:P)

這也是等待區,牆上都是待會要入肚的食物們,各種魚類、蝦蟹類目不暇給。

這家店真的有誇張,等待區還要拉紅布條,是看演唱會嗎?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我們終於進去啦!!!!

看我得意的臉,噗,剛才等到很抓狂的情緒馬上一掃而空。這是必點的King Crab

大白兄門口的是Alaskan Dungeness Crab

R友人推薦的Oyster Rockefeller ( 個人覺得還好,生蠔還是要新鮮的生的吃才讚! )

L叔推薦的Kona Crabmeat Vermecille,蟹肉炒河粉,讚!!!

兩個人一邊吃一邊看錶,其實吃的很不心安,想說四小時也不短,但是加上車程跟等待,其實很趕。一邊吃,還一邊拿手機出來看方阿兔的照片......

唉,真是很複雜的新手爸媽心情,一言難盡啦。

 

至於我們還會不會再去吃呢? 在我回台灣吃到富基漁港點滿桌之前,如果我的海鮮魂發作,我可能會啦!!!

 

 


 

第二個禮拜我們學乖啦! 沒有很拼命的去尋覓甚麼美食搞得自己很狼狽,就去了我們去過也蠻喜歡的西班牙餐廳,Cafe ba ba Reeba。

 

這是我的Passion fruit sangria跟Stuffed mushroom

ps: mushroom爆炸好吃到噴淚,大推薦必點!!!

 

因為心情悠閒了很多,所以接下來就沒有拍照了! (因為只顧著吃啊! )

 

這一天,我一樣也是把母奶擠出來倒掉....(一邊倒一邊覺得我應該會遭天譴)

 


 

 

好了,看完上面的兩家美食,同場加映芝加哥廚神廚房篇

You are probably new here. 芝加哥廚神就是在下本人我。

烤小羊排。

不要以為很簡單,我可是一邊在廚房忙碌,一邊搞定方阿兔,有時還要搞定方布卡,所準備出來的兩人晚餐。

方布卡很久沒出來露臉了,今天他也有份......

嚼嚼嚼,小羊排的骨頭XDD

芝加哥廚神廚房篇寫到這邊,這家店不接受預約也不接受客人,因為老闆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