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看小兒科都還蠻期待的:D

可以知道阿兔仔這個月有沒有長大,長的好不好,當然還有最期待的打針(*誤*)

上個月的記錄是

Weight: 75% (from 50% at birth, 10 lbs 11 oz)
Head circumference: 25% (14.5 inches)
Height: 95%!!!! (24+ inches)

這個月更驚人

已經變成

Weight: 90% (from 50% at birth, 13.2 lbs)
Head circumference: 25% (15.14 inches)
Height: 95%!!!! (25.25 inches)

頭跟身高都跟之前一樣的%,但是體重怎麼忽然也快爆表了@@

喂,養小孩又不是養豬,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把阿兔快養成阿豬了,噗。

(白: 以後長大該不會像連勝文吧....>"<)

我現在比較需要擔心的是過度餵食跟卡路里的攝取(後者是醫生說的,我覺得很奇怪啊就喝母奶是要怎樣注意卡路里的攝取,後來才覺得應該是指媽媽我不要吃太好吧都肥到小孩身上去了)

前一陣子總擔心母奶的量追不上阿兔需要的量,晚餐那一餐除了親餵外,我還會瓶餵母奶補他個70-80ml....看來我是多心了。

我跟醫生說我擔心我的母奶的量不夠,想要多補充配方奶(現在是只有睡前那餐喝配方奶)

然後醫生看了那小胖子一眼,然後一副覺得我很白目的樣子說: How much do you want him to weigh???!!

可憐的孩子,這次被打了兩針跟口服一劑,哭的超慘的,還被挖了耳屎,哭的超大聲,基本上從來沒在家裡哭成那樣 .....@@ 回家後一邊喝奶好像還有點委屈

很寶的Dr. Barrel這次又一直猛提阿兔是在一年最棒的一天出生(因為跟他同一天),還怕我們不相信,這次他把駕照都掏出來給我們看了,哈哈。

 

走的時候還叮嚀: You really have to stop stretching his legs at night. (晚上不要再猛扯他的腿想把他拉長了......)

 

小孩真神奇,一個月以前還長這樣(下圖)

啊短短一個月就變成肉成這樣@@ (下圖)

我真的沒有跟人家換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