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升級為媽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本來我們要帶阿兔出去玩的,但是可惡的某人掛病號攤在家裡,我跟阿兔超無聊的。只好上頂樓曬兔子。

對,我今天過的超無聊的,居然在陽台曬兔子......

 

阿兔太白了,在陽光下更是白到會反光......

挖,你這甚麼表情啊?

 

我把阿兔跟他整個playmat搬到garage rooftop,然後自己拿了本小說,跟一顆橘子,悠閒曬太陽。

(方阿兔你這幾張照片真是太搞笑了 你不行這樣耶 我希望你走的是花美男路線啊......)

布卡哥哥很想跟,但是他很孬不敢上這個樓梯,麻麻也抱不動他,只好放他在下層該該叫。

無聊到開始自拍~

一直很自豪刷個睫毛膏就可以素顏見人的我,在我兒子旁邊一整個黑啊!!!!!

我想今年夏天,不是我需要美白,就是我要把他曬黑啦!!

"麻麻,我跟妳說一個秘密...."

 

"就是,我超愛妳的啦....(親)"

這是我前兩天又去做的no-chip,這次選的是姥姥大紅色。

 

 

最後,某人一整個下午都在昏睡醒來後幫我們拍的.....

這是一直以來的公雞髮型

 

這是新髮型.....>""< 怎麼好像有點呆?

還有你那個下巴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晚餐,本來還想會吃到甚麼好料的,結果在堅持母親節不可以下廚不然會苦命的莫名堅持下,我吃的是巷口的三明治,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