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drinks!)

這個周末天氣不太穩定,但是總算是有夏天來了的感覺了!! 禮拜六我們一家人又很慵懶的下午才開始行動,結果就落得只能去吃飯的下場

一陣子沒吃蝦啊蟹啊就會全身發癢的海鮮控的我們去吃Red Lobster,結果阿兔不知是不是沒睡飽,一整個很火大,坐在carseat裡跟蟲一樣扭來扭去唉唉叫,抱出來又不想喝奶......結果後來回家後發現,耶,可能是熱到了穿太多,跟他媽媽一樣怕熱,噗。(大白一直說是我給他穿女生的衣服---我妹小時候的,所以他很不爽....)

 

(兔: 給我穿女生的衣服就罷了,還給我弄這麼娘砲的造型!!!!)

禮拜天起了個大早 (中午,哈哈哈),大白趁著好天氣去騎腳踏車,我就在家裡整裝待發,想等他回來帶阿兔一起去植物園玩。看朋友去過的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跟我們家不遠嘛!!就想說非常適合想帶小人出門卻又不想出門太久的我們去,我還特地化上了人比花嬌的大濃妝......

然後看好時間地點,三點多出門的我們,在highway上小塞後終於到達所在地的Central Ave,不太對 .....這一區.....很黑,然後芝加哥特有的鐵窗、警戒燈慢慢的出現,在街上閒晃一個比一個還黑的ㄛ郎慢慢增加,咳,大白開始很緊張,說: 我們不要去了好不好....

開了一陣子發現怎麼樣都找不到,才發現我們弄錯地址了! 應該是Central Park Ave,好,重新設定GPS,趕快離開這個匪區。

十幾分鐘後,到達目的地附近,但是匪區的狀況沒有變好耶!!大白一邊開車一邊碎念,真的不能來這邊,這巷子裡都不能開進去.....(不了解芝加哥 的人可能不知道,某些地區過了一些地界後,警察也不管你了,如果你一附就不是黑人的樣子,開進一些小路,可能前面的車子後面的車子馬上把你堵住,然後黑人 大哥們就會來敲你玻璃,叫你出來,然後....跟你問好.....)

轉進Central Park Ave,前面出現一台黑大哥開的破爛車(我不是要嫌棄人家,我只是寫實的把當時狀況描述一下),很緩慢的在遊街,單向車道無法超車,整條街的黑大哥大嬸都出來納涼.....大白一直很緊張,然後我坐在後面也開始噴汗,想說天啊大哥們不要來賭我們,我們一家人長這麼白,實在很明顯是觀光客來著的。

 

結果.....我們趨車逃離了那個區域,殺到Chinatown去吃小肥羊收驚.....

那個有去過那個植物園的友人們啊,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啊!!!!!!我想下次,我們還是去Botanic garden好了啦......

最後,本周末以深入黑區的探險之旅劃上尾聲,各位朋友們,活著真好!!!下次見到妳們任何人,請給我一個劫後餘生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