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兔滿月,和最近請朋友來我們家BBQ,明明已經事隔兩個多月,我卻硬是可以把她們記錄在一起.....這樣也好啦,看看阿兔的變化:)

阿兔滿月的時候,我一直很想請所有在芝加哥的朋友來慶祝,請大家吃油飯,分享我們的喜悅 (其實超累的,那個時候主要是心力交瘁,辛苦居多)不過因為我向來沒辦法handle過多人的聚會,就先請了一小攤朋友,但是還有一些朋友被我漏掉啦! 所以前一陣子又來請一次,就....自己當作百日宴好啦!

 

滿月的時候: (其實實際上是一個多月了!)

我們一整個太隨意,想說大家應該可以體諒家有新生兒,待客不週,我們除了飲料/酒類,好像只有切了一盤水果

連油飯啊燒鴨啊都是請朋友代勞......雖然是下午,還是覺得大家好像很餓,大白又殺出去買雞翅= ="

(新媽咪 & 俏阿姨)

跟小虎媽咪交換嬰兒中,小虎好明顯比阿兔大很多.....(阿兔臉睡的超腫)

 

現在回去看滿月時的照片,媽啊我人超腫,阿兔也紅咚咚腫拋拋的沒有很可愛= ="

果然韓國人慶祝百日比我們慶祝滿月有道理啊!!!

mommy's talk 和一旁無奈的男伴們 (喔我的背影看起來好大隻)

被美女阿姨們環繞著的阿兔看起來好像很放空......

然後一個不輸糊就發飆!!

果然跟現在還是有差,現在穩定度有高很多。

我抱著小虎的照片,小虎那時候才兩個多月,感覺超大隻,個性也很穩定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不是阿兔吧XDD) 小虎從小就常跟著媽媽到處跑,感覺很適應熱鬧人群的環境。

家裡有客人,布卡卡也很開心。BTW,這位是幫阿兔做超好吃油飯的大廚。是前面這位男士,不是後面那位喔。我相信後面那位只有幫忙把料從冰箱裡拿出來吧......

多好吃呢? 好吃到我吃到一半就先收起來不讓客人吃......

 


烤肉的前一天我們一家出去採買~

(Korean market., 我兒子跟我好像!)

可惜的是,那個周末天氣很差!! 好像每次我們要烤肉就會這樣耶~

我們準備了海陸空都有,準備大烤一番......

 

因為上次型男大廚做的油飯太好吃,這次我也自己做了油飯喔。不只這盤被吃光光又裝了好幾次,連鍋裡的飯渣都被客人們打包帶走,非常給面子啦!!!

光是前一天晚上醃這些肉,切這些菜,就累的我個半死= ="

下次我不會逞強了,還是來辦potluck BBQ吧

 

 

 

客人幫忙串丸子中

幾個月不見李天天,變降大隻,在我們家爬來爬去,他走了之後地板好乾淨!

 

總是非常捧場的李太~(李太,快把照片交出來)

杯盤狼藉,大口吃肉

大小美女們合照

李小白給阿姨抱就這麼不給面子,臉真是臭的可以耶~

 

忙進忙出的今日主廚大白還知道要卡位照相

喔,李小白小妹妹,妳的臉此時的臭度已經可以去演咒怨了......

後面的Cyn太太,上次見面時是我肚子超大的時候;沒想到幾個月不見,我的肚子沒了,她的肚子又大起來了XDDDD

阿兔少爺醒的時候很有限,所以只有短暫的時間出來見客

肉!肉!肉

 

我說妳這小妞,剛剛臉臭到爆炸,現在又鬼靈精怪的樣子~

李天天跟阿兔仔眼神的交流......她們兩個在旁邊,我忽然覺得方阿兔很小隻哩

這位媽媽非常厲害,左一隻,又一隻,肚子裡還有一隻

沒有在參與眾人聚會,專注地在看他的jungle animals的阿兔

大合照一

大合照二

去看看我們一年多以前跟朋友的合照,大都是單身玩樂在飲酒作樂的照片 短短的一年,我們的改變真的好多啊。不少好朋友都陸續回去台灣,我們認識的新朋友們,也漸漸變成了一約就是一大票小人的組合......

人生真的步入不同的階段了。

不過,不管甚麼階段,偶一為之的大口喝酒吃肉還是要滴。

乾杯!

(小人從背後攀上及地上爬過)

創作者介紹

Newbreath's Blog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yanmei
  • 天阿! 你們家的趴踢真高級! 好好吃的食物喔!
  • 呵呵沒有啦!是因為我們很愛吃,大白又是烤肉控,夏天到了一定要來烤一下的啊 (結果那天天氣超陰冷,大家都在室內>///<) 結果本來想說邀兩家人,變成三家人四家人五家人....把主廚累慘了

    下次我們還要烤,再邀請你們來喔!!!

    AromaBaby 於 2011/06/02 00:41 回覆

  • shyanmei
  • 這樣還很寒酸? 你來過我家就知道, 我老公再怎麼變也變不出你們的1/3. 好想念亞洲式的烤肉 @_@
  • 滿月的時候真的沒甚麼吃的耶!都是朋友準備的 ....烤肉是後來那次的啦:P 亞洲式的烤肉是真的比較優啊~日式燒肉 韓式BBQ 台式烤香腸 哈哈哈 寫的都餓了

    AromaBaby 於 2011/06/02 05:12 回覆

  • 李太
  • 下次再去你家potluck bbq的時候(你一定也得邀我呀!不能落勾),我要準備韓式short ribs & 韓式chicken (因為韓式比較容易準備呀! 醬料倒下去就是了)
    啊...要不然我們擇一天去戶外烤也不錯...省得還要整家整的累死
  • 落勾是啥? 我只知道乳溝
    妳很低級耶,搶我的菜.....好啊去戶外烤,妳們都去哪裡烤?

    AromaBaby 於 2011/06/03 0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