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卡: 我不尬意這個啦!拿開~~)

 

布卡少爺最近很少當網誌的主角,應該有很多人心裡想說可憐的布卡卡失寵了>////<

其實有了阿兔以來,我們的生活做了很大的改變,布卡也是,他的生活也有了不少的改變。

六月的星期天下午,好溫暖的陽光,是那種穿著薄薄長袖去散步,頂著微風,我跟布卡最喜歡的季節。

↑布卡等著出門

今天只有我跟布卡,我們兩個去散步:)

 

↑快點嘛快點嘛,麻麻。

灑泡尿,真愜意的狗生。

路邊愛摘花,這很像薰衣草的小紫花,但是不是薰衣草。

路邊小拍,布卡卡在假裝他在普羅旺斯

 

我說到改變,布卡就像是家裡多了小弟弟的哥哥,常會被訓斥跟期望他會長大,act like a big brother

但是其實無辜的他,承擔了我們希望他懂事的期望,根本不知道拔拔麻麻為什麼要那麼保護軟綿綿香噴噴的弟弟,連舔都不讓他舔

今天跟布卡出去享受溫暖的午後陽光,幫他照了一些相,忽然覺得我真的冷落這頭大黃狗了。

還好大黃狗不記仇,他也很快的適應家裡有弟弟的新生活。每次抱弟弟出來,布卡就搖著大尾巴過來聞聞弟弟。

(布卡: 媽媽說不能親親,只能聞聞)

其實我常覺得,教我很多事情跟陪伴我的是他。

他總是能玩就玩,能吃就吃,能睡就睡,live his life to the fullest。

有甚麼不開心的事情,撒泡尿就沒了。

太陽還是一樣溫暖,草地還是一樣芬芳。

這張失焦了,可是看的出來布卡一邊在跳一邊在笑。

生活就是要這樣啊,充滿衝勁,往前奔馳啊!!!

要回家了,很怕被落單的布卡朝我奔來。

 

飛揚的耳朵,但是很醜的臉。管他呢,跑跑就是要這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卡 Bucca 黃金獵犬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