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接續自:  【孕期資訊】我的孕期肚皮保養大全<念力篇>

【孕期資訊】我的孕期肚皮保養大全<按摩油篇>

《我很汗顏,寫文章都是這樣有頭沒尾,孕期肚皮保養文拖到現在還沒寫完,還是被網友捉包才不得不把它完成XDD》

不過產後四個月寫,也是有他的價值啦!!價值在哪裡? 就是有使用後的照片啊~ 小肚變大肚,大肚又縮小肚,要沒有紋路,肚皮又不能鬆,真的是高難度任務。那來看看產後的肚皮吧

蛤? 真的要PO?

沒在怕的

...................

..............

..........

.........

現在轉台還來的及喔,不要說我沒有警告妳!

 

 

 

 

...............................

.....................

.............

還是不要好了

(妳沒勇氣吧!!!!!!)

 

 

我想說我也為人妻為人媽了

露肚皮實在不宜不宜啊! 反正也沒有人想看啦 (真的很沒種 & 很爛的梗!)

就沒圖沒真相也不管妳的大概說一下,我的肚皮已經完全恢復啦! 除了還有淡淡的子母線沒有完全淡去外,可是一條妊娠紋都沒有溜~~乾乾淨淨白白嫩嫩,哇哈哈。

 

 

之前談到懷孕時擦的油,其實乳液也是不可少的;尤其當皮膚癢起來的時候,乳液因為有含水,所以會降溫,皮膚表層可以瞬間有舒緩的感覺,所以油類跟乳液是缺一不可的。

不囉嗦,來看乳液A-F

 

A. Mumma & Bubba:

分數:

回購率:

 

澳洲天然品牌,夠滋潤,香氣溫和,官網上是澳幣,我在美國的Private sale網站買的,並不是隨時都有的deal,美國取得不易這點,應該是她只有回購三顆星的原因。擦起來觸感非常滋潤,小小油膩,所以怕油的人可能不會愛,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也有效的止孕婦乾癢。

 

參考: 之前寫過的文章介紹--【Beauty Junkie】本季最過度包裝但是還是可愛爆表的mumma & bubba (Update:

 

 

(這是媽媽用的防妊娠霜,因為是乳霜/乳液類,成分當然沒有油品單純囉,不過我看過也OK。)

 

B. Belli: All Day Moisture Body Lotion

分數:

回購率:

哈哈,這是我的地雷品。雖說好物才分享,但是這款是我看普遍好評的乳液,卻是我的地雷,怎麼說呢? 她的香氣就是很一般會使用的薰衣草加上柑橘類精油,我印象中應該是檸檬精油有點強。香味很主觀,孕婦們應該普遍都能接受檸檬精油,具有uplifting的效果。不過擦在身上可是一點都不all day moisture啦! 而且會有一層黏在皮膚上,吸也吸不進去的悶悶感;這樣有滋潤到嗎? 並沒有,我晚上洗澡後擦了到半夜還是會癢醒......我的要求是,晚上擦的乳液,至少要給我撐到白天再癢吧! 半夜就沒用的乳液,叫甚麼乳液!!

回購兩顆星,我很委婉了

 

C. Palmer's: Cocoa Butter Formula Massage Lotion

分數:

回購率:

 

Palmer's 應該是有打算要擦妊娠保養的人都有聽過的,台灣最有名的名媛最愛的牌吧! (話說我覺得孫名媛隨便一個包我們都可以過一年的闊氣下,居然還會用這麼平價的東西,又不是幫他代言,嗯,這就很值得嘗試了!)

Palmer's 有很多懷孕產品,這只是最普遍的一種。擦上去的質感是涼涼的水感,但是很快就吸收,而且馬上止癢,這個對於一個正在被癢到爆炸的肚皮搞到快瘋掉的孕婦來說,實在是奇蹟!!!!我印象中palmers的產品的成分,雖說是懷孕系列,並不那麼單純,不過能夠真的止癢,還有甚麼好要求的呢!!

主要的成分就是Cocoa Butter,這個味道就真的蠻像可可的,擦在身上有些人覺得不太能夠接受。不過那就是真的Cocoa Butter的味道喔!Cocoa butter我想真的是夠滋潤,可以緩解擴張肌膚的騷癢,至於有沒有比較不會長紋,就不敢說了!

回購也是五顆星,因為它便宜大碗,葯房路線,到處都有賣,除了味道不太優外 (但也不會令我想吐),實在沒甚麼好挑的。

 

 

D. Korres: Jasmine Body Butter

分數:

回購率:

 

Korres是一個希臘品牌,我用過的它家的東西很少,不過這個是好物。整個質感之優,擦在身上綿密的奶油狀質地,吸收後皮膚光滑到一個極致,不油不乾,奶油肌就是! 至於它的耐久程度,大概勉強可以撐到隔天早上才需要補擦,在乾冷的芝加哥來說,算不錯了! 我愛的是茉莉口味,其他口味應該也是不錯,不過我沒有嘗試,我不喜歡那種每次為嘗鮮而嘗鮮,採到地雷時,那種很想咬舌自盡的感覺。

我這麼愛它,從頭到尾用了快十罐去了吧!! 回購率卻只有四顆......就是因為她的價格不可愛!! 光看價格不會發現,但是它容量即小,換算起來很不划算,我認真用的話一條大size的撐不到一個月。SEPHORA, skinstore.com, skinRX一堆美妝網站都有賣它,一定要在折扣才要入手,不然妳就是阿傻。

 

E. Loccitane: Mom & Baby Body Lotion

分數:

回購率:

 

呼呼呼,我的真愛出現了。歐舒丹的東西我不知道用過了多少,不過乳液類,這是我的真愛,產前產後都是。它的香氣是可愛的BABY香,並不是甚麼天然草本精油香或是植物萃取。對了,它就是歐舒丹以前很紅但是莫名其妙停產的蜂蜜系列的香味。(是蜂蜜系列,不是蜂蜜檸檬系列!)

我難得可以接受不是全天然的香味 (香水類不算),擦上去就會有幸福感覺的可愛乳液就是它了! 質感是水乳狀好推,好吸收不油膩,我通常會混著油擦。但是單擦的效果也夠力,可以撐過冬天乾冷的漫漫長夜沒問題。成分有5%的Shea butter,其它的,要知道乳液的成分是不可能有油品單純的,就別太計較囉!

這罐既然是媽咪寶寶乳液,當然寶寶也可擦囉。大推薦給敏感肌的媽媽跟寶寶!

 

 

F. ㄜ這罐我完全忘了,因為它也沒有很好用,也不好買,所以大家就放過它吧,哈哈。

(真是敷衍的結尾)

 

好啦,我真的把論文寫完了耶!! 呼呼,了去心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