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兔開始吃副食品了,雖說進步的很緩慢,我也不太急。反正小孩如果準備好了,就會讓我知道吧。所謂的進步,就是給我從吃一口吐一口,不管是米精、香蕉泥、蘋果泥還是番薯泥(他也只吃過這四種,哈),到現在可以吃個四五口才開始『反芻』。

最近買的一個好物,用了好幾次,覺得算是個方便的咚咚,所以簡單介紹給要讓北鼻邁入副食品階段的媽媽們。

噹噹,就是她!! Boon Feeding Spoon

原理就是這麼簡單,橘色把柄的地方是類似塑膠材質(但不是PVC),軟軟地可以擠的,擠一擠,食物泥就會"噴"到小湯匙上。材質是PVC/latex/BPA FREE的,BPA FREE這個很重要我想媽媽們都知道啦。放在洗碗機的上層洗就好,清洗容易。

其實每次用完沖一沖,然後跟奶瓶們一起進消毒鍋,也是很方便的。

《真人示範圖》

食物泥每次都會卡在脖子的千層肉中>....<

剛開始嘗試,我都只放在尖端處,這樣也不會浪費,每次放一點點就好。

不賴吧,寶貝?

你甚麼時候才要準備好大口大口的吃人類的食物啊?

 

 

哪裡買?

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