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這是大白》

 

     《這是我們的產物---方阿兔/滋滋》

 

                             《這是我》 

                          《右是大白》

 

               《這是我們的產物---方阿兔/滋滋》

               《這是我》      

                        《右是大白》

 

               《這是我們的產物---方阿兔/滋滋》

 

真相大白了吧,各位總是說阿兔像阿爸的阿姨叔叔們!!!! 真相就是真不像大白啦,是像我咩~~~~

黑嚕嚕的眼睛+濃到不行的蠟筆小新眉+笑起來的海豚嘴+那超級米其林硬是比人多一截的胖手胖腳,都是我的基因啦!!!!

 

不過,其實....我跟大白好像小時候就長的有點像蛤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