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Park Zoo, Chicago, WHAM是很辛苦的,所以文章lag有點嚴重

啥是WHAM? 就是Work At Home Mom啦! 

阿兔四個多月的時候,是六月中還算是初夏時節,某週末天氣大好,我們收收行囊,就去Lincoln Park Zoo囉--阿兔的First visit to a zoo!

一邊整理照片,一邊驚嘆

小孩真的大好快呀!

 

一路上其實阿兔大都坐在stroller上,他四個多月的視力,我們也很懷疑他到底可以看到甚麼?  這水族箱是我覺得他一定看的到的,所以雖然跟這一群吳郭魚照相很奇怪,我還是把他抱起來讓他近看......

 

河馬先生

勤快的河馬先生,居然不是趴著跟躺著的,還蠻難得的。

戴假睫毛的長頸鹿

長頸鹿細看真的很妙,是一種把很多極致發揮在身上的奇妙動物,極長的頸子,極細的腿,極對稱的幾合花紋,跟極不自然像是東區制服妹的長睫毛。

 

遠看長頸鹿。

 

我真的很愛長頸鹿,硬是要阿兔跟我合照,看他挺無奈的......

忘了是甚麼鬼的奇怪猴

 

阿爸的背影,腳步有點沉重,因為他想回家睡覺了。

每次都要來的大頭自拍。

大部分沒被抓起來的時候,阿兔都頭低低又見光死的躲在他的帽簷下,露出我好想睡覺的臉。

Lincoln Park Zoo有企鵝館呦,我們剛好碰到餵食秀。

(其實沒有show啦,我怎麼覺得連餵食的工作人員都面露無奈)

森林之王感覺有點慵懶,一點也不威

這頭虎斑的是甚麼? 應該幼稚園的小朋友就可以答的出來吧!!!?

但是大白問我:

那是獅子還是老虎

是獅子還是老虎?

是獅子還是老虎?

..............

妳沒有聽錯

他真的問我

是獅子還是老虎......

(疑似)懷孕又帶小孩,還可以穿高跟鞋逛動物園的媽媽真是強者媽媽!!!

看的差不多,白兄就累了吵著要回家。

看他一副多累的樣子...

(你又沒穿高跟鞋!)

然後我們在路邊小憩,阿兔又出來活動了。

(兔: 我每次都要出來推車才會活跳跳)

看他笑的多開心

呦呦,看這張我們母子多像!!那笑咪咪的眼睛~

 

回家後天色以晚,我們就很即興地在頂樓烤肉,歐! 對了,那天剛好是大白的第一次父親節 (美國地區父親節6/19),所以我很慷慨的開了我愛的冰酒跟他對乾

(白: 妳根本就是找到機會就可以開酒慶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coln park zoo chicago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