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昨天阿滋還沒睡覺,我就把他丟給大白,自己出去上熱瑜珈啦。我實在還沒辦法開始喜歡熱瑜珈,一進去就熱到我很想噴火,做沒多久的瑜珈,明明是很基本的Ashtanga yoga,手腳有如千斤重,頭還開始痛 >///<做完後整個人都濕透了,難怪大家都說做這個瘦很快......

**滋滋這幾天teething的挺嚴重,每天都很不輸糊,睡覺也容易醒來。昨天更是三點半就哭哭醒來,他通常醒來都唉個兩聲又睡回去了,昨天卻是很傷心的醒來看來長牙真的很折磨人耶:~

怎麼辦,還有那麼多顆要長......

8/29

吼吼吼,我重拾荒廢以久的瑜珈了。其實家附近開的CorePower Yoga好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熱瑜珈,加上每次看到那邊走出來滿身大汗臭轟轟的人很多,就一直卻步。那為什麼忽然有動力去上課了呢? 因為我週末時買了Lululemon的運動服,噗。這個周遭好多朋友愛的運動潮牌,我本來很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那麼紅,唉呦結果我一試穿後也愛上了。

果然我有戀物癖,有了行頭後就有了行動力啦!!!!

今天上了Core Restore的基本課程,結果,太基本XDDD 旁邊幾位筋很硬的大叔大嬸面紅耳赤的在拉筋,還一邊發抖,我則是老神在在的不需要輔助就跟變形蟲一樣的癱軟。沒想到這麼久沒認真練瑜珈,我還是一樣的軟Q人啊。

結果上完課整個人非常的鬆軟啊~(大喊: So relaxing~~~在我旁邊的大叔大嬸應該很想扁我)

8/28

*今天大白跟我晚上把滋滋丟給nanny,兩個人自己去吃大餐約會了。雖說講起來有點罪惡感,但是偶一為之的兩人世界還是要恢復一下搭! 不然我都快忘了在外面吃飯,不用狼吞虎嚥或是小人不坐在妳腿上吃飯的感覺了啦。(阿兔現在出去吃飯不再安份的坐在carseat裡了,常常就跟蟲一樣要扭出來,要不就是要開始唉唉叫,所以我們現在都只好一隻手抱著他,一隻手吃飯,然後也開始要輪流吃飯了)

我一邊吃一邊說,要不要打個電話問問看?

結果nanny說阿兔仔七點初就昏睡過去了

根本沒有在意為娘的不在嘛!!!

 

8/24

 

我不應該要睡覺了還在貼食物照的,我又餓了......

我覺得我們好幸運,找到一個很棒的nanny來照顧阿兔。她除了照顧阿兔很細心外,她還有潔癖!! 所以我們家每個髒亂的角落都逃不過她的法眼,噗。我非常擔心以後若是不能一直請她來,我應該會非常的適應不良。

大白也會覺得天啊髒亂的家又回來了= ="

人都是這樣,這也是某種程度的由奢入儉難啊! 像我最近都做好料給這位先生吃,昨天做了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

 

今天才吃第二次,他就一臉不悅: 『啊? 沒有其他的囉!?』

他以前讀書時期都一鍋咖哩吃一個禮拜的耶。

為了不把他寵壞,明天吃巷口的三明治,後天吃水餃啦。

 

8/22

(臉皮很厚的)芝加哥廚神廚房今天推出『鮭魚燉飯』大成功! 感覺食材再調整一下,加入annatto (藏紅花),下一次就變成Paella (西班牙海鮮燉飯)啦。

其實是昨天的食材變成的---->>

 

昨天的晚餐: 每次剛去完Costco,桌上就會大魚大肉,感覺膽固醇很高= ="

這吃生魚片的方式,也太恐怖了點,噗噗。

8/20

*今天好累,睡前想喝一杯我喜歡的冰酒。

白: 那妳的妹妹怎麼辦? (指我的肚子--->很愛幻想)

我: ......誰跟你說有妹妹了? 

我看我還是在有甚麼妹妹之前,先把家裡的酒喝光吧。

**接續昨日,其實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彬彬有禮,在網路上卻會忽然張牙舞爪;反之亦然,有些人在網路上似乎可愛的很,現實生活中又並不那麼可愛。所以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網路蒙蔽了我們看人的心眼呢? 還是本來就看不清楚? 還是我們都只是藉由網路的屏障,去傳達些壓抑的甚麼? 那到底現實生活中的人比較真實? 還是透過網路描繪的你我他比較貼近真正的人生呢?

***我的moni moni來啦 超級美的,比前一顆splendor還愛! 但是最近好懶呦,說好的開箱文? 再等我把最近的照片都整理完吧。

8/19

*劉法師今天說了很多金句,我會記得要一直提醒自己,甚麼事情要看根本: 有時候要顧及別人的想法太多,就變的綁手綁腳,忘了初衷了。

然後還是要做我自己,單純快樂。

**要把寶貴的時間,放在妳愛的人身上,做有意義的事。今年都過一大半了,因為我前半年都在忙著生孩子,現在才在許新年新願望......

 

8/15

*美好的夏日夜晚,躺在Ravinia音樂會的草地上看天空,喝冰酒,配KFC跟肉粽 (就各友人帶來的食物都還蠻奇怪的),六年前我們也來Ravinia,啊時間果然像是賊一樣,我的嬰兒肥也跟賊一樣,偷偷的來偷偷的走,真沒水準。

**隔了一天,只會蠕動的阿兔仔居然會前進了!! 晉身爬蟲類啦。為什麼突然會爬了呢? 因為他想要爬過來搶我的遙控器......

8/14

*終於找到新保母啦,我要來開始回歸職業婦女的生活了>/////< 新保母感覺一整個讚,很期待啊!

**才八月中,天氣居然已經有秋天的影子了 今天我們一家人要去Ravinia concert,草地音樂會,看來要穿著秋裝跟帶著毛毯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了。

8/9

今天去storytime,阿兔被稱作Mr. Chunky Legs,中文就是方粗腿

他現在可腿粗有名的咧。

 

8/8

*這幾天狂跌,大白每天都很激動,這邊休市又在等那邊開市的,覺都不用睡了。這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有時候覺得他真的好可年喔

**阿兔不知道是不是長牙不舒服還是腸絞痛,今天下午一直不睡午覺,晚上八點睡了之後十點又哭哭醒來。我拿hula hula按摩他的小肚後,好像就好一點了。我覺得我應該來make a baby first-aid aromatherapy kit.

8/7

*星期天早上慵懶的躺在床上享受大白提供的不專業但是很誠意的精油按摩,不開心的心情都一掃而空啦

**最近吃了太多波蘿麵包,我長了好幾個波蘿麵包在腰際喔

***美國也買到可以喝的膠原蛋白飲料啦!! 昨天喝了兩杯後,今天整個皮膚澎起來耶! 我也太缺膠原蛋白了吧,我的養分都被方滋滋吸光了

****蝦呼我找到網友跟我合購我愛的moni moni啦 咦 怎麼最近一直很想花錢

 

8/2

*好友來通知我我的blog又被人『連線』了,最近不只是內容愛雷同,連語氣都被『艾莉化』了,我覺得真是啼笑皆非。想不通copycat在想甚麼,沒東西寫就不要寫,又不是小學生,還抄隔壁的呦? 寫blog應該是抒發,是開心的事情嘛,變成那麼大的壓力幹甚麼?

也沒人會給妳甲上上啊?

拼人氣? 送現金最快啦。

 

**今天才知道,一個大學學姐走了,那麼年輕,那麼燦爛的人生。朋友們在她的FB wall上留下祝福跟好多以前的照片,看了好難過。You were such a sweet angel. 希望妳不再有苦痛。

8/1

優良煮婦清冰箱,花一個小時做了三菜一湯。感謝Shyanmei帶來自家後院的mint leaves,雖然沒喝成mojito,也變做滋味奇妙的薄荷葉魚丸魷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