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 County, Wisconsin, 2011 Fall │大家笑到臉歪嘴斜 但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九月初的Labor Day Long Weekend,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旅行

話說可憐的布卡卡,在我們幾經討論後,還是送他去狗旅館夏令營了。本來總覺得出遊不帶他他很可憐,但是光HANDLE一隻小的就夠累人的了......

出發囉!!!已是中午~

阿兔笑的很開心,好像知道出去玩耍了。

Door County, Wisconsin大約六小時的車程,還蠻不近的。加上中間的休息,幾乎是一整天的車程。

開一開之後小人已經變這種臉了 臉上還掛著剛剛的食物

 

到了旅館check-in後,跟海帶夫婦會合後,大家非常有效率的搞定晚餐的目標,就是當地有名的fish-boil

Fish boil應該算是來Door County必吃的晚餐。其實就是煮魚啊 (我翻譯之後感覺很遜),不過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美味喔!!

幾乎很多餐廳都有fish boil dinner,開始之前會有煮魚秀,可惜我們到了之後只剩下秀的尾巴

只好安慰自己,還好不是剩下魚的尾巴。

 

我們去的是舊的郵局改建的,就叫Old Post Office

海帶阿姨很觀光客~

 

然後我也要來一張~

(此時其他三位男士沒有在理我們,只自顧自的等食物上桌)

 

全體隊員的第一張合照

我忽然發現我們一家人穿一樣,海帶一家人也穿一樣顏色耶。

這就是fish boil,請不要低估他,他真的非常美味。飯後還有櫻桃派,沒照到。

阿兔仔自己也佔一個位置。這一整個旅途,我們都帶著bumbo chair當booster chair用,覺得真是太好用了。

涼涼的微風,很棒的夜晚。(雖然阿兔一直在旁邊鬼叫,似乎開始想要加入大人的話題。)

對了這fish-boil應該是all you can eat,不過我們到了的時候,似乎是最後一組人馬,剩下的魚其實不多

好在還夠我們吃

貪吃的一組人,眼睛比肚子餓,還沒吃完就一直問服務生還有沒有剩的魚-->是真的很餓

結果跟本吃不完XDDD

 

我們住的旅館非常普通,價格一般,服務一般,就不多介紹了。熱門假期果真是要早訂,不過好在還過得去囉!!

Door County是個很妙的地方,很像是一個跟外界隔離的保護區,它有北歐文化的影響,也有生活極度簡單的Amish部落;我們幾乎沒有看到甚麼大型連鎖量販店,連一般常見的連鎖hotel/motel都沒見到一間,大致上,都是充斥著阿罵風花布沙發蕾絲窗簾的...復古風啦。

阿兔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第一個晚上有點認床,他也不喜歡被丟在這個遊戲床裡,明明好累了,還睡一睡醒來發現不是自己的床哭哭。還好只有一陣子,隔天之後就OK了。

 

第二天我們去當地最有名的brunch(據說有得到很厲害的US top 10 brunch!!?)

White Gull Inn

一到就照相,我臉超腫,為了兒子這張可愛犧牲一下QQ (我每次旅行臉必腫是怎樣啊)

機車大白每次都喜歡躲在後面裝小臉,現在還開始會用兒子來遮臉

海帶阿姨笑的好尷尬,哈哈。

我來作個註解: 她們在演海盜跟我的女人的戲碼,非常入戲。

White Gull Inn還仿古仿的蠻有味道的內裝。我通常是懶得拍這些的啦,為了要吃到top 10的brunch,硬是等了一個小時,很無聊。

這張照片感覺就很"歡",是的,這小孩現在吃飯就要這樣搖來擺去跟蟲一樣。

然後有手抖王技術很差,要幫我們照張合照

沒一張可看的

證據一

證據二

食物終於上來了,啊啊啊,top 10 brunch!!!

這french toast真的很不賴,有濃郁的櫻桃醬內餡,剛剛好的溫度,美式口味總是偏甜就是。

吃完飯,這兩個笑得也太開心XDDD

 

White Gull Inn外觀

 

 

很嗨的小孩

這又是在演哪齣XDDD

上車馬上睡睡睡。很好,非常適合玩樂的type。

 

下午回飯店小休息一下,就來去今日的重頭戲,瘋狂碰碰船啦。

Door County Adventure Rafting

review: http://www.tripadvisor.com/Attraction_Review-g59881-d2149163-Reviews-Door_County_Adventure_Rafting-Fish_Creek_Wisconsin.html

這是我們作功課的時候,當地評價最高的一個tour。但是當我跟船長聯絡的時候咧,他說因為我們有嬰兒成員,所以可以給我們private tour的選擇,因為我們人多,結果private tour的價格飛常合理優 (我記得是$90/hr,一般tour是算人頭的,兩個小時) 我跟船長說因為有嬰兒,所以我們出海 (湖)只想要一個小時就好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老娘嚇的皮皮挫,冷的要死,並不是開心的叫,是很害怕的大叫好嗎)

出海囉~~~

大白背著紅豬造型的阿兔 (奇怪阿兔臉怎麼降大@@)

當天風有點大,稍早一點還有飄雨,霧濛濛的。

海帶夫婦坐前面

(我OS: 還好妳們坐前面-->超沒種)

沿著密西根湖,船長帶我們壓船前往附近的幾個離島 (啥是壓船? 就是很像鱉三騎小綿羊要壓車那樣 很恐怖很恐怖的啊)

阿兔沒哭 媽媽都要哭了

這女人好大膽,敢搭虎克船長的肩

 

 

這...我忘記是甚麼了,應該是一座豪宅,我個人覺得,有錢的神經病才會買在這邊。冬天冷死了啦~~

阿兔還可以笑的出來,但是阿爸把他抱的很緊,阿爸用全身的脂肪在捍衛兒子,非常感人的畫面啊。

Matt船長人很nice,超好笑(我覺得那些專職帶團的人每天都要講一樣的笑話好多次,我真的很欽佩他們!)

他還是業餘的攝影師喔~

果然跟我拍的有差:P

 

 

我發現阿兔好像陷入昏迷狀態了....

(阿爸笑得好傻好天真)

 

試圖叫醒阿兔 (我是壞媽媽)

醒來了啦!!!

超喜歡這張,大家都笑的很開懷

除了假船長還是在擺酷

♥旅行真好,拍照真好,留下大家最快樂的片刻♥

 

沒多久阿兔就在阿爸的溫暖懷抱中睡去

(搖晃的碰碰船真的很恐怖!!這傢伙居然還可以睡著 真膽大來著)

 

美女們跟船長合照。

海帶阿姨腿很細,太犯規。

男人們的合照。

護嬰的男人真帥氣♥♥♥    哈哈哈

明明冷的要死,我們下船收驚,居然去吃炒冰淇淋,這是Tiramisu口味。

(上集完)

 

謎之音 :我學乖了 分上下集我還有望寫完 分成part 1 part 2 我一定趴沒完~~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