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一百分!!!!》

-->頭髮因為昨天沒洗澡,然後又戴了一整天帽子變成好笑的樣子XD 矮油不過你再臭,媽媽還是愛你的。

下午坐完瘋狂碰碰船後,阿兔在阿爸厚實有肉的身上睡了個小午覺。接近傍晚,我們就去Penisula State Park晃晃。

去的路上發生了一件蠢事.....

做瘋狂碰碰船風那麼大,我的帽子都沒飛走,結果往公園去的路上,感覺外面好涼空氣好好,我們把車天窗打開,然後.....

然後....

我就跟長頸鹿一樣把脖子伸出去,不到一秒的時間我的帽子就飛~~走~~了....

窄小的山路,後面滿滿的車,也沒辦法停車。嗚嗚嗚嗚

更糟糕的是,那是大白桑送我的禮物。

海帶夫婦在後面,還以為我們怎麼這麼沒公德心,從天窗丟阿兔的尿布出來

 

(所以回程我們又繞到mall去把那頂帽子買回來....= =")

 

沒有帽子的我,落寞的在湖邊。

哈哈,沒有啦,阿兔可開心的呢。

我們在beach涼亭坐著聊天,阿兔就仰天長叫,好像很想加入話題,我抱著他到湖邊看"海",他開心地整個抓不住。

(我也好嗨心呀~~~)

 

再見,Door County的白天。

*********************************

 

整理照片看到這一道好吃的前菜,但是我忘記是哪一頓,跟哪一家餐廳了,哈哈哈,非常敷衍。

超大隻的羊腿 (這一群人明天還要去petting zoo餵小羊咧)

 

另外很值得特別寫的是,這次旅途阿兔仔第一次下水游泳啦!! (可憐的城市佬阿兔不僅沒看過海,也只在浴缸裡游過泳)

準備下水啦,穿上麻麻早就準備好的救生員style泳衣 (還有一個假哨子圖案,可惜這些下水照都是iphone照的,不夠清楚)

大概只有前五分鐘,阿兔呆呆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然後.....

 

馬上就開始上演抓不住的戲碼

 

直接看影片

 

還有跟阿爸一起泡 jacuzzi

第一次下水,一整個很勇猛都沒在怕的。

可能是還不知道要怕吧

 

第二天大家填飽肚子後,就出發去有petting zoo的農場囉。

 

這是一家小規模的農場,很精緻可愛。

不過我一直到現在要寫遊記時,才發現天啊這居然不是我原本做功課要去的那家= ="

 

這是我原本要去的,似乎規模比較大,也比較好玩...(下次再去啦~!不會輕易的放過妳的)

http://www.thefarmindoorcounty.com/

 

農場入口處,賣些紀念品跟餵食的飼料。

 

天氣變涼了,把阿兔層層包起。

一臉就是城市鄉巴佬的一家人,提著水桶很開心的要照相。

 

我: 寶貝,我們呆會要進去看小羊跟小馬噎~~~

 

 

海盜與海帶----

海盜: 快點~我演農夫,妳演羊....

海帶: 蛤~~~為什麼我要演羊??? (然後身體馬上不由自主的配合)

 

搶鏡的鴨子~

可愛的農場休憩處,超適合小小孩扮家家酒的地方。

不過天氣開始不好了,烏雲在我們一行人進去沒多久就密布了= =

 

小小農莊,都是迷你size的,都是小小孩在玩。

 

超可愛的

然後不要臉的幼稚鬼兩個,就把老公跟小孩丟在一旁,自己去照相......

 

 

 

 

 

超可愛的小朋友

 

接下來我們去餵羊~

 

阿兔第一次看到羊

(我想他還沒有辨別不同動物的能力吧!! 可能只覺得這是不同顏色的布卡哥哥)

這羊非常親人,也是非常貪吃啦!

 

這烏雲此時也有點太過份,好像卡通片裡面只跟著我們頭頂跑一樣......

 

我餵的這隻羊大概平常都搶不太到,好瘦喔~

 

樓上單眼照,樓下iphone照,感覺沒差很多耶!!! 看來像我這種爛技術的人,以後還是回歸傻瓜的行列就好。

 

(我在跟瘦羊對話中....)

 

阿兔仔很好奇的隨著我們的牽引,摸了摸大號的布卡哥哥。

海帶阿姨進了農場就被動物附身,很入戲的在演動物,這是瘦羊與....也是很瘦的羊的合照。

小羊聽到有動靜就一起跑過來了。

這幾隻小羊把大家嚇了一大跳,一是他們很激動,一直跳跟鑽,然後他們的角又常常卡在柵欄中間。

說實在的我覺得小羊沒有很可愛耶,長的有點像小惡魔。

 

還是小馬比較可愛

(阿兔此時已經一臉困惑了: 怎麼到處都是不同顏色的布卡哥哥..?)

 

 

大馬被矇眼,我們猜是這樣他才不會越欄逃跑??

 

最後是驢子,我覺得驢子最可愛啦。

 

 

海帶阿姨現在又開始演出驢的戲碼 (哈哈哈,好好一個美女被我寫成這樣)

 

(好可怕好可怕~照完了嘛?)

 

 

驢子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跟卡通裡的一樣,完全不須可愛化,本驢就是這麼可愛。

還會笑,只是牙齒感覺需要洗牙。

還會耍俏皮~!

然後我不知道在幹麻,大概也在演驢子吧。

我: 哈哈哈,他好蠢

驢: 妳才蠢,買那麼貴的紅蘿蔔來餵我.....

接下來還想順便訓驢: 快點~jump! jump!

 

很迅速的餵完動物,無情的大雨就來了。我們只好趕快回車上躲雨,接下來只能進行大吃大喝行程。

beer sampler

我對啤酒一向沒很大興趣,不過虎客船長很愛。

 

lomo effect 照的

男人與啤酒。

(其實感覺很像他們要去驗尿)

 

**************

最後一天其實時間不多,開回芝加哥就要六個多小時。

 

吃了brunch後,就往回程出發了。

 

酒鬼不能錯過的Simon Creek Winery

抱著嬰兒去酒莊,很奇異的畫面啊。

來酒莊當然就是Wine tasting

tasting menu

很油條的老業務,又來要看我們ID這招

(哼 老娘並不吃你這一套 我本來就看起來18歲)

有品酒的其實只有我們兩個女人跟這個男人。

大白跟大兔其實在旁邊納涼,因為他們一個不愛喝,一個不能喝。

我很嗨心的買了很像冰酒的Light Sweet Muscat三瓶回家。

 

我不是真的有多愛喝酒,但是我很愛冰酒,那種充滿果香甜氣的味道,配上巧克力或是其他甜點,真的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葡萄園。

回家了,好希望可以再長一點的旅程呀。

這一整個旅途,阿兔其實都很配合。當然也有他體力不支會唉唉叫的時候,不過大都上車就睡。

]

這張看得出阿兔在幹麻嗎???

他在跟自己的影子玩~~

看著小腳丫的影子看得出神。

 

發現我在偷拍他~

 

馬上就camera ready

光跟影的線條,阿兔胖胖的側臉真的好可愛喔。

(我這個媽就是這樣,每天平均說八百遍)

 

我怎麼覺得我兒子好像小天使一樣可愛呀

再見囉,Door County,我還蠻喜歡妳的,雖然妳有點孤僻,又有點情緒化,說是風就是雨的,但是還蠻有個性的,是我的菜。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囉。

 

 

**後記: 生了阿兔後,這是我們全家的第一次小旅行。覺得這個旅程雖短,卻真的有充電的感覺。

回程的路上,看著一望無際的原野,長長沒有盡頭的公路.....

我拉哩啦紮的想了很多事情,人生/motherhood/career,好像真的想清楚了甚麼。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