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11,阿兔的第一個萬聖節。》

當嬰兒真好,甚麼事情都是第一次,都是新鮮的。永遠不會無聊,永遠都在嘗試新事物跟學習。

美國的萬聖節是個好玩的大節日,雖說自幼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我,知道萬聖節其實是跟"鬼"有關的節日,不是拿來慶祝歡頌的。不過反正好玩嘛,對小朋友來說,萬聖節可是再好玩不過的family day了。

 阿兔的第一套costume,獅王裝!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他竟然沒有扮兔子?? 矮尤~~他本來就是隻兔子,以後的很多年他都可以扮兔子呀。

方布卡今年則是扮"狗"

-->藉口一: 因為方布卡從來不覺得他是狗,他一直以為自己是人,所以今年halloween來扮一下狗,應該是件新鮮事

-->藉口二: 藉口一超爛! 根本就是媽媽沒空搞他.....

 

Bucca: 阿弟,你頭上戴這甚麼? 裡面有藏肉嗎?

 

阿布對阿兔的扮裝非常好奇。

【布: 哈哈哈今年輪到你了吧】-->自以為解脫

【兔: 幹麻~~看甚麼看】

 

【布: 呼哈哈弟弟你好帥氣喔,你很適合金毛耶】

(無辜)

(戴上獅頭後難得的笑>///<)

 

(布: ..........)

(媽: 笑不出來了吧)

我們和幾家朋友一起約去Lincoln Park商店街要糖去。

阿兔是獅王

我就是訓獸師Lion tamer啦

 

除了阿兔的costume外,我跟大白的裝扮都是自己衣櫥裡抓出來的喔。(所以大家就知道我衣櫥裡怪東西有多少......)

很可惜我的tamer裝扮少了皮鞭氣勢弱很多。

大白的警長裝其實是在出發前我才找到一頂我前年扮過的女警剩下的帽子啦。

 

李氏一家,不要看他們扮裝完人模人樣,剛抵達我家會合時,狼狽的狼狽,咆嘯的咆嘯。凶狠的皇后居然頂著超沒氣勢的素顏出現,然後老王子居然忘記帶王子背心,找來找去只好借他一個垃圾袋改裝。(變成垃圾袋乞丐王子了。)

對了,他們演的是新白雪公主: 老王子最後愛上壞皇后,然後生出小矮人(好像不是這樣的,矮油隨便啦。)

白雪公主並不在意王子怎樣,反正她只要能扮公主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妝後的壞皇后,超有氣勢的吧!!! 我化的喔,噗。

(其實化妝師一邊化一邊非常挫,一方面時間不夠,只有15分鐘,一旁還有小人搗亂,加上化妝師平常都走氣質妝路線,實在沒化過甚麼evil queen,不過應該說model本人氣勢太強,隨便化一下她內含的壞心皇后光芒就乍現)

(李太,妳真的非常適合這個妝,以後沒事就化這樣去買菜吧。)

 

 

我自己的tamer妝,並沒甚麼特別,就是假睫毛有點大叢,感覺妖氣沖天。

 

但是我們可是贏在細節啊,請看我跟網襪有配的指甲! 

本來要扮的是"雌雄莫辨的lion tamer",我還特別買了鬍子,啊結果帶著鬍子出門,後來都在搞定阿兔,根本忘了我的鬍子

但是我真的是有誠意要戴它的......

 

出門後,果然如同預期,塞在路上= =

阿兔開始不耐~

停好車後獅王家族出隊啦!!!

 

 

這個阿爸每次都喜歡強吻他兒子。

還在牽絲的獅王~~

其實當天蠻冷的,有很多小孩的家庭聚會就是這樣,要搞定小人,搞定自己,又要算好交通時間來相會,還真是不容易;才剛剛大家碰到面沒多久,小人跟大人都累了@@

(還是說只有我累??) 

 

警長覺得這個tamer太辣,假借執行公務之名其實要搭訕。

 

累了我們就脫隊去吃熱狗,警長前面白白的那坨是睡著的阿兔。

 

商店街要糖去~~

 

全體隊員合照(其實沒有全體啦,還有另一家人跟左邊猴子的爸媽沒有入鏡,太可惜了。)

(那個皇后,小孩的外套都忘記給穿上,但是拍照都不會忘記第一時間要把鏡子拿起來喔~)

這是朋友三個月左右的小北鼻優。

獅王拿著他要來的糖~~

連走都還不會的獅王,就開始要糖了。

我說這家店,我們是要糖,不是搶錢,需要用防彈玻璃窗口送糖嗎????

要完糖參加完附近的活動,大家都又餓又累,就前往Chinatown覓食。

獅王這時候精神來了~~~

拿下獅頭,感覺變猴子了。

 

 

大家強迫我吃的骨髓,還逼迫我擺出很陶醉的樣子。(但是我實在沒辦法走那個路線)

混亂的晚餐,混亂的萬聖節,雖然不知道阿兔以後會不會記得,但也把今天當作以新手爸媽角色參加萬聖節的第一次吧。

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新年.....

還有未來的很多很多節

 

我們都不再只是兩個人了呢。

 

**後記: 終於寫完萬聖節文的現在,阿兔仔已經滿十個月啦。最近實在覺得日子好快啊,小孩更是跟吹氣一樣的長,好多珍貴的片刻,要是沒有特別督促自己去紀錄,就這樣過去了呢。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