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空蕩蕩的公園,只有小霸王一個人在盪鞦韆~>

整理相本,發現感恩節居然沒有好好記錄一下,實在很慚愧。

Thanksgiving感恩節在美國來說,就像是我們的農曆新年,是全家團圓的大節日。妳可能會想到火雞,或是瘋狂的Black Friday Shopping,但是這年對我們來說尤其不同,因為就算我們哪都不去,光是在家,也是family reunion,因為我們真的有一個很完整的家了。

me & tu

今年感恩節,其實甚麼都沒有預先準備,想說不要弄得太累。放假就是要好好休息嘛~~

Thanksgiving Eve我們下午還出去遛阿兔。

街上一整個冷清,這天也超冷,給阿兔穿上他的冬日戰袍。(是哪件? 戰袍很多件啦)

專注地看窗外。

小孩真的好妙,不笑的時候有媽媽的眼睛跟眉毛。

一笑起來就變成拔拔的公仔版。

 

超喜歡盪鞦韆的阿兔。

 

整個公園就他一個人在呵呵笑。

 

 

其實還挺冷的~~~

 

我跟阿兔~

 

阿拔跟阿兔

盪完鞦韆,發生了一個插曲。本來只是要吃chinatown leftover的,結果在超市閒晃時,忍不住火雞的誘惑,搬了一隻凍火雞回家。

 

 

折騰了三個多小時,才吃到這隻雞! (不過阿兔當然已經不支去睡覺了)

 

配著外帶便當跟香檳,超奇怪混搭。

我發現,雖說不要stuffing,但是火雞屁股空空的好空虛啊~~

最開心的就是方布卡啦!!! 

因為弟弟去睡覺後,他就覺得他重新獲得了寵愛。

看看這隻雞~~~~

當然我們沒那麼厲害啦! (其實兩人一狗才吃了一隻火雞腿就不行了)

剩下地全都做成阿兔的火雞食物泥,跟進了方大少爺狗的肚皮。

瞧瞧這方大少爺狗的臉有多陶醉~

飽到被抓到做壞事也逃不走.....

 

做甚麼壞事??就是黏在烤箱前面偷舔流出來的火雞汁 (火雞油?)

肥死你了啦方布卡

被阿爸訓斥

飽到被罵也無怨尤。

 

布卡: 啊感恩節就是要吃火雞啊~~~~

 

後記一: 其實隔天我們又去海帶阿姨家大吃一頓holiday feast,又吃了一次火雞,結果接下來應該看到火雞都怕......

後記二: 這麼多吃不完的肉,一邊處理一邊覺得我們很浪費很罪惡@@ 

要提醒自己明年還要弄大餐的話,應該早點弄,可以提早把多出來的portion提供給city裏的shelter給homeless吃。感恩節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在招待沒有東西吃沒有地方住的homeless的。這麼冷的天,能有家待,有東西吃,很基本的需求,對很多人來說其實是難得的奢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thanksgiving feast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