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兔自從被我教會kiss kiss後,他熱情如火的個性好像就被激發了>////< 其實平常因為我忙跟懶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常讓阿兔跟其他小朋友們接觸,有時候都覺得蠻對不起他的,每天不是跟拔拔麻麻在家玩一樣的遊戲跟玩具跟滾來滾去,要不就是跟nanny相處。(然後吃吃睡睡.....其實這個年紀的北鼻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七個月大時學會獻吻)

隨著他越來越大,學習能力越來越強,總覺得每次帶他出去,他就又會有新的進步,有時只是小小的進步,有時是會把我們都嚇一跳的反應......開始讓我覺得,該是時候讓他對外多接觸,去探索這個世界啦。

這天我第一次參加Wicker Park/ Bucktown Mom的活動,今天主題是Holiday Appitizer Potluck。

這是我準備的小甜點盤,旁邊那些很炫的巧克力塔當然不是我做的,是我去bakery買來作弊的。我只有切切草莓,跟做中間那幾坨熱狗可頌 (mini-dog croissant),因為小雪人麵糰擺太久,整個黏在一起,所以賣相不太佳,不過反正總是手裏有東西拿咩~~~

到了主辦人家裡,發現這個可愛的俏洋妞跟阿兔穿情侶裝啦,哈哈哈,超可愛,所以我全部都是在照這兩隻小人。

到了人家家,阿兔都沒閒過,一直不停地在翻人家的玩具。

這個頭很大,但是比阿兔小隻一些的俏妞,其實一歲四個月啦!!

果然是大姐頭,開始搶玩具......

阿兔被搶玩具後,就ㄟㄟ叫,但是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把洋妞手裏的食物接過來啃

好像有點怯生生的臉!?

 

眼睛超大超像牛奶糖女孩的可愛洋妞。

其實那天還有七八個小朋友,不過忙著顧他們跟跟媽媽們聊天,實在沒空照相。

其實這個沒甚麼頭毛的小女生才是跟阿兔差不多大的嬰兒,但是我們成熟的阿兔仔怎麼看都已經不像嬰兒了 (泣~)

阿兔持續地被搶玩具中.....

 

快要哭了XDDDD

混亂的媽媽小孩聚會,其實一點也不放鬆,因為要顧著小孩,忙著跟媽媽們聊天,還要順便餵食。到了傍晚,我就包包款款,帶著阿兔說掰掰了。

回到家後,深深感覺~~回家真好,playdate好累人啊

-------------------------------

既然講到阿兔對小女生的興趣,自然要來重播一下幾個月前(應該是阿兔八個多月大時)去看超Q的混血妹妹Rosie

之前太懶惰BLOG只放了一兩張照片吧XDDD

 

Rosie家採光好好,本來就白的阿兔白到照相都過曝 (話說我覺得他那時是他最白的時候,現在沒有那麼超級白了,只是正常白)

喂,你這甚麼臉!?

阿兔對比他年紀小的北鼻真是有高度的興趣,直接就要親下去了啦。

(一旁的我一邊拍照一邊很緊張,很怕他粗手粗腳的亂抓到妹妹)

 

妹妹似乎也不討厭嘛,哈哈哈 (其實是妹妹還沒行動能力,被擺著就逃不了了)

兔: 妳好漂亮呦~

要打勾勾?

可以牽手嗎? >//////<

(在妹妹旁邊顯的阿兔更巨大了.....)

還有這雙腳這麼大是怎麼回事?

Q版蠟筆小新 dates 袖珍版洋娃娃

還摸人家頭髮!!!!????

你這小子!

 

 

咳咳,然後接下來,臭兔小子就直接給人家

 

啵啵啵~~親下去了啦

---------------------------------------------

再來呢,就是前兩個禮拜的牛肉麵趴

(大家來我家吃牛肉麵啦!)

這是三個月的Sophia妹妹,阿兔也是一直深情地給人家望

如果不把他綁在high chair上,應該也立馬過去獻吻了......

長的跟姐姐超像的小Sophia,正在看布卡,雙眼皮超深! 以後可以去演正港的偶像劇,不像她阿爸只能客串滷味攤的老闆XDD

然後咧,這兩枚三歲的姐姐們,非常盡力地在推阿兔。(左邊那枚是樓上那枚的阿姐)

看看她們笑的多開心壓~~

很動感的照片~

 

跟姐姐哥哥玩,布卡也來湊熱鬧

但是我必須要說

 

阿兔仔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比他幼齒的

請看證據---->

 

這是甚麼臉.....

(媽媽媽媽~~嗚嗚~好可怕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date potluck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