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殘魚XDDD》

上個禮拜在Costco誤打誤撞買了Steelhead Trout回家,因為長的跟鮭魚實在一模一樣,就是橘橘的魚嘛。回家後仔細看看,好像有點不一樣耶! 雖然都是切片魚,但是Steelhead是帶皮的。然後忽然很怒,想說我被偽鮭魚騙了。

請出google大神才發現,Salmon跟Steelhead Trout應該是cousin! 這位Ian大廚就有寫到Steelhead是"新的/改良的鮭魚"!!

馬上發揮想像力,開始醃魚。

********

醃料:Sea salt, pepper, wine, chopped garlic

我家甚麼不多,就是奶油跟大蒜最多,所以我下料很猛

結果居然很好吃耶! 

 

常常把魚煎爛的手殘人,下次可以試試看Steelhead

比Salmon好控制,有韌性,而且真的是New and improved salmon呀。

 

至於怎麼煎魚喔,我真的是門外漢 (廚神也是有罩門的啊)

直接來看照片

新的一年,要吃的健康營養!!!(握拳)

第二天又煎Steelhead,這天故意把蒜煎焦一點,想學豆酥鱈魚......更香優XD

我跟大白一人一塊,不過我這塊有三分之一都進了方大兔的肚子。(他明明已經吃過晚餐了)

不過阿兔超喜歡吃魚的,鮭魚/Steelhead這些魚又沒小刺,又含很豐富的OMEGA-3

對於小孩腦部發展,老人預防阿茲海默症都有幫助

 

連討厭吃魚的大白也吃光光

最後同場加映今天的羅勒蒜香鮮蝦義大利麵。

我的綠醬是homemade喔

拿新鮮的羅勒+香菜+大蒜+橄欖油+奶油+海鹽+白酒+一點點糖 打出來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mon steelhead fish seafood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