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騎鐵馬,我騎小綿羊,方布卡你在幹麻?》挖有押韻

我覺得這幾個月我除了帶阿兔出去玩的照片,跟食物的照片外,好像很少紀錄他成長耶。照片都有照,實在也只能怪他太頑皮,每天爬上爬下的,東摔西碰的,需要全天後的照顧,再也不能把他放在搖椅還是playmat上,讓他自己乖乖玩半個小時了>///< (好吧,我知道是我之前太好命!)

時間真的好快,阿兔即將要滿十一個月了,很難想像他沒多久之前還是那個皺巴巴紅通通的嬰兒,現在已經會對很多事情表達意見了。

今天早上,他用他小小的手指指著我說:「DaDa....」(這是他近日最常講的話,哼,大概有一個月沒叫過mama了)

然後我就指正他說:「No...it's Mama」

阿兔接著馬上就說「ㄌㄨㄝ~~~Dadadadada」(很調皮的吐舌,就是這種臉)

就是很堅持我是Dadadadada就是了。

好吧,我是Dada

裸照來了。

裸體看來還是個嬰兒,但是常常就一副toddler的臉。

 

被發現玩違禁品(髒的/危險的/布卡哥哥的東西...都是違禁品) 就會擺出調皮的臭小子臉。

非常喜歡對媽媽使用暴力

表情超豐富,好像已經好幾歲一樣。

(這張超像蠟筆小新真人版)

沒睡飽被挖起來還會有起床氣

(@Lake Geneva)

超愛拿遙控器,對著電視有模有樣的,我看週歲不用抓週,只要有遙控器他一定是抓這個,以後的職業就是couch patato......

 

超愛站著,現在會扶著沙發慢慢移動,但是還沒放手走過。

常常走著走著,就不小心踩到布卡哥哥。

布卡的神情很哀怨......

 

(兔:借我扶一下咩~)

這這這.......

(請注意布卡哥哥的表情變化)

(布卡:算了,就當你幫我按摩好了....)

 

(繼續睡回去.....)

 

大部分時間,布卡都很無奈的在旁邊打盹

超可愛的兩個屁股。

對於球非常感興趣,

笑起來真是讓人煩惱全消呀。

喜歡球這件事,是阿兔跟布卡哥哥的共通點

所以有一次被我拍到這幾張好笑的照片

阿拔在裝聖誕樹,阿兔得到一顆裝飾球。

 

有人看到球就黏過來......

 

(弟弟,球給我好嗎?)

 

結果球滾開了~

 

(兔:哥哥,球呢?)

 

兩枚繼續黏著那顆球.....

 

 

(弟弟,你讓開)

 

(阿兄有練過!!)

***

結果呢? 那顆球,跟家裡無數顆的球一樣,在兩枚一個唉唉叫一個機機叫一陣子後,由瑪莉亞(我)去挖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卡 阿兔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