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糟糕,筆記本快變成週記了。冬天的時候就是這樣,人懶懶的,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懶得更新BLOG....

布卡大少爺穿著他的閃亮雪靴。

積雪的冬日,布卡沒啥嗜好,就是出門製造思樂冰。

方布卡這個大娘砲,不知道哪時候習慣了抬腳尿尿,以前都跟女生一樣蹲著尿的。

很快的,阿兔就要滿一歲,布卡也要滿四歲了喔。

我生日也要到了,但是我歲數已經很多年都沒有增加了。

 

1/21

台灣很快就要過新年了,在芝加哥可是一點年節氣氛都沒有啊!! 一直到家人朋友提醒才驚覺過年......這幾天開始下大雪,開始想起去年生阿兔的時候,也是這樣大雪紛飛的時候。實際上是更誇張,哈,果然是初老症,喜歡重複一樣的事情,越過去的記憶越清晰,男人講當兵,女人講生產,可以再講個五十年也不膩。

 

今天跟海帶去上French Bread Baking課程,非常歡樂。把滋滋丟給老爸,我們兩個就一人帶著一支紅酒,一人帶著一支白酒的去上課了。(感覺上課之意不在麵包.....)

很認真的在揉麵!!

有人很不滿意圍裙造型地說: 害我今天還特地搭配衣服!!!

 

我們揉的醜麵糰......

 

兩個喝了點小酒就很聒噪的女人,沒有認真在上課,一直在自己講自己的,只會關注麵包甚麼時候烤好......今天還見識到了麵包界的Porche......

因為要作麵包,所以沒有帶婚戒的兩個人妻/人媽,被誤認為高中生,還暗爽了很久,還掏出兒子照片到處示人,猛說自己已經XX歲了....

今天果然是喝多了= ="
 

 

1/17

 

(上禮拜帶滋滋去gymboree時照的,他臉好圓好像包子)

KL寄來的兔子小毯跟超有誠意的醜字明信片在這被我公諸於世了,啊哈哈哈。這年頭大家都是email來email去,FB來FB去,難得看到真跡,真是感動的不得了。

旁邊的圓圓盒子裡面裝的,也是Demi姨送的兔子二人組,阿兔真的好幸福喔,有這麼多人愛他。我也好幸福,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即使大家距離很遠,也總是惦記著彼此。

 

心裡覺得超暖的啊。

 

1/15

終於下雪了。

 

*皮越來越厚的我,生完阿兔後體質更是劇變,非常怕熱,家裡暖氣不能調高,可不是為了省瓦斯,是體質燥熱,暖氣超過66F我就會噴汗跟爆走。連今天在融雪了,應該20F左右吧 (已經攝氏零下了),我上完瑜珈課走出來居然覺得: 挖~好涼爽,好清新的空氣呀。

**這兩天晚上都在忙著做麵包,上禮拜作波蘿麵包大失敗,做出幾塊醜不拉機的大鬆餅,味道也不怎麼樣,熱量倒是不低。(做過波蘿麵包後,知道要用多少奶油跟糖,真的就不再敢一個接一個的吃了!) 昨天做的是楓糖香蕉湯種吐司,發現加了水果後保溼度大增,馬上大起實驗精神,現在正在烘的是楓糖香蕉草莓湯種吐司!!!待我實驗出最適合我麵包機型號的recipe,再來寫炫耀文蛤

 

1/11

今天難得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出門前,阿兔剛睡醒看到我換裝進房間跟保母交代事情,他就哭了

想必是分的出媽媽在家的宅樣跟要出門的靛樣(自己在講 噗)

沒想到他是有審美觀的.....(好像重點放錯)

重點是阿兔仔現在非常黏媽媽,知道我要出門不帶他,就整個很傷心

 

但是我還是出門了--->哈哈哈哈 偶爾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也是很不賴啊

今天跟昨天一樣,溫暖的冬日,很舒服。逛outdoor mall也一點不狼狽

 

晚餐買了Wilde & Greene的外帶回家,第一次進這家熟食跟生鮮超市複合的餐廳,整個有點迷路,一進去就很茫然,整個很俗XDDD

1/10

這是上禮拜的啦! 又帶阿兔去giggles聽故事。

 

 

此時頭毛已經被媽媽剪成狗啃頭了。(兔: 媽~妳看看~大新年的就把我搞成這樣= =)

前面還好,背後真的是布卡啃,哈哈。

 

今天難得有好多亞洲小孩呦

 

很認真聽故事中~~

這張表情非常冏,很想咕嘰咕機他說: so serious~~~

而且後面的韓國妹怎麼神情跟阿兔一樣,好像雙胞胎,哈哈。

 

1/8

步入2012年,大白跟我都非常認真地在實踐我們的新年新願望,就是keep in shape, stay healthy! (其實這是他的,我的有深度多了)

 

然後很開心地我跟阿兔的補給品到啦!!!

這是我的HERA光暈霜新版,跟SK2的不知道是啥,還沒研究XD

阿兔好幸福,有姥姥、阿嬤跟姑姑幫他準備的衣服,我看到三歲之前應該都夠穿了!! (除非他又變更大隻佬)

 

(感謝人美心又好的海帶姨幫我們從台灣扛回來的)

人這麼好,一定心想事成的啦(海帶呀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