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ke Geneva, WI │Dec 2011 》

(來還債了。)

去年Xmas假期前一週,大白已經開始放假,我們全家去了一個兩天一夜小旅行--Lake Geneva WI。

準備好東西上路也已經是下午了。

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的Lake Geneva,很快就到囉。(這個不是啦) 

一進旅館Check-in,阿兔仔就嗨的不得了,到處探索。

話說他不穿一件式嬰兒裝後,變得好成熟喔。

 

帥!!!!這是誰家的小孩~~~~~

大白跟我常會陶醉在自己小孩多可愛的對話中: 

白: 妳覺得是我們滋滋特別可愛,還是因為是我們自己的小孩,我們才覺得他超級可愛?

我: 都有啊!! 滋滋真的特別可愛啊! 個性又好! 不是所有小孩都這麼可愛好不好....(又開始陶醉到有點失控的媽媽)

 

其實是為了要用掉GROUPON控--當然不是我,買的旅館groupon,才倉促成行的。

想想,今年冬天來的晚,明年等到天氣好了,不見得有時間來。 

旅館面湖,景很不賴。

從陽台就可以看到的湖景。

 

我喝著迎賓香檳,服務很不賴。

 

到了沒多久,我們就趕快出去覓食。

這是自己沒穿多少的老爸,硬是要把兒子包成木乃伊。

(平常在家就是這樣,我怕熱,他怕冷,所以也很怕他寶貝兒子受涼。每天就在家裡進行你調高來我調低-->暖氣的遊戲。)

Lake Geneva的夕陽。

大白跟他的寶貝兒子,地上是前幾天下的薄薄的積雪。

不要看好像景色很美好,其實很冷耶。

 

 

我們住的旅館

 

經過湖邊的好心路人幫我們照的全家福。我臉好腫,真是個不適旅行的體質。

喂,那個嬰兒怎麼包成這樣?

 

市區就是一個小鎮。

真的很小的小鎮

我們去的鎮上一家小餐廳,好像叫Popeye吧,但是並不是那家炸雞連鎖,就是比較美式的料理囉。

我叫的是Gambi schrimps,美國南方口味的。

 

 

大白叫的是我也忘了甚麼,應該是不是牛就是豬吧。

(話說大白最近在白豬復仇記,積極想要恢復他單身時曼妙的身材,已經處於飢餓狀態好長一段時間了,我在打字的當下,他正在樓下騎腳踏車,噗。他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感嘆,多久沒有吃到大魚大肉了--->好辛苦啊寶貝,加油喔!!-->沒有誠意的冷處理)

 

餐廳裡的白色聖誕樹,很美。

 

吃完飯好像才七點不到吧,我們就趕快回旅館。出來玩的時候,就覺得阿兔七點就要睡覺很解嗨

不過天氣冷得要死,也只能回旅館蹲著囉。

阿兔在pack&play遊戲床裡,抱著他近期最愛的小綿羊毯,還蠻自在的。然後喝完睡前奶沒多久就昏倒了。

 

睡著後的大白跟我兩人,變得非常無聊,因為阿兔的床放在客廳裡,結果我們只有把自己關在臥房裡,要出來開冰箱跟上廁所都要躡手躡腳,兩個人忍不住抱怨: 矮尤~早知道在家就好了XDDD

 

++++夜晚分隔線+++++++ 

 

這個晚上,阿兔跟大白都睡的很好,我咧,不知道怎樣,硬是睡沒多久就醒來"巡視",然後發現大家都睡的很好,更生氣......

我真的不是適合旅行的命啊。

 

早上,大白抱著想睡的阿兔。

我記得好像在看卡通,他手上抱著的就是那隻綿羊

我化好妝攬鏡自憐一下,一天只有這時後稍為不狼狽,媽媽也是要注意儀容的啊。

 

背光的模糊版XDD 朋友說photoshop是女人最好的保養品,我看自拍技術很爛跟手抖也是不錯的化妝品。

 

在等大白孵蛋的時候,我開始訓練阿兔掙脫術

  

 

等我們東摸西摸(通常不是我在摸喔!!!)終於check-out後,阿兔仔又累了。看他這甚麼臉啊.....= ="

 

還偷打盹~八成是剛剛練掙脫術太累了。

 

好像氣嘟嘟的沒睡飽

 

有心事嗎? 

 

飯店有提供一整籃的breakfast,超豐盛的,所以我們不用餓著肚子趕著check out,很不賴。

(通常讓我餓著肚子還收東西,我火就會上來,啊哈哈哈。我是血糖低的婦人。)

 

還算溫暖的冬日午後,不過臨湖一定是風大的。

 

我裝勇,只穿hoodie

 

我要跟兒子照相,結果大白居然說,不要,他會冷......

(可惡!!)

 

果然看得出是昨晚每個小時都起來巡視的倦容@@

 

 

 

 

 

樹梢鳥巢

 

天好清好舒服~!

 

 

 

然後沒過多久,因為太冷,只好開車在湖附近繞

 

 

 

 

 

我們的午餐/brunch 

 我點了加了很多jalapeno的超辣墨西哥蛋捲

 

大白的skillet

阿兔的食物,哈哈。

 

短暫的兩天一夜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

 

◎後記: 在這邊要特別嘉獎一下難得人很好的煥大叔照顧布卡卡一天,讓他不用去住旅館被狗嚇XDDD (通常我們出遊,都送布卡去旅館,但是上次的exit bath搞到他溼疹又去看醫生,非常頭痛,這次只有一天,沒辦法安排grooming,但是也不想讓他在那邊洗澡.....廢話一堆,總之就是感謝煥大叔友情贊助侯太太專業按摩到府服務啦,想必Ethan跟布卡應該也相處愉快吧)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