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兔滿一歲之前 (耶,好像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情了),頭髮就剪過很多次,都是媽媽自己操刀的。所以在小人蟲扭的結果下,剪的都很像布卡啃的。當時想,阿兔要滿一歲了嘛,應該給他個帥氣點的造型過生日,再給他布卡啃頭,好像很說不過去。

這天下午去了專門幫小朋友剪髮的KidSnip (我們有預約,但是Walk in也可以)

阿兔一到了就在KidSnip的ㄅㄨㄅㄨ(剪髮椅)中玩起來了。

 

一去就可以先挑片,選小朋友喜歡的卡通或是電影。每個ㄅㄨㄅㄨ座位前都有自己的小螢幕可以看卡通。

(喔喔喔,這小皮友好有架勢!)

 

到處都是小玩具,這真是個對爸媽荷包很不利的地方 (這些不是免費的壓,都要買嘛~)

瞧瞧阿兔的狗啃頭,哈哈哈。

 

準備要開剪了,我們換了一台比較帥的車。

↑↑↑↑↑

請注意阿兔的表情

妳想對我幹麻~~~~


接著就發生慘劇.......

.........

......

....

這個奇怪阿姨設計師才碰到阿兔的頭沒多久,他就開始狂哭。請出了blazer後,他更火大的狂哭跟掙扎。

最後,我只好全程抱著他被剪= ="

(這個時候臭大白為了要洗車先離開了,留著哭得聲嘶力竭的阿兔在上演脫軌戲碼)

(我則是滿身大汗,一則心疼他哭成這樣,但是已經剪了不能喊卡呀。然後我又必須抱他抱的超緊,免得他的耳朵不見~)

最後則是在這樣硬上的狀況下剪完的

阿兔剪完頭,媽媽也滿身頭毛--->因為抱著他


 

剪完變這樣,還是很委屈>////<

後面其實好呆喔!

 

想到剛剛自己受到的委屈,忍不住又低頭啜泣QQ

『麻麻,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KidSnip的全店樣貌)

換開火車,阿兔仔整個眼睛都哭腫了

 

ㄟ,就是這個架勢!

 

在大鬧salon後,所有的車他都輪番坐過後,阿爸終於來接我們了 (泣)

(我不是要故意大哭的,可是我不喜歡人家碰我的頭髮嘛.....)

 

然後我們帶著補償心態買的玩具小車車跟泡泡,還有KidSnip送的氣球回家了。

這幾刀咻咻咻,20塊就沒了。

(我忘記多少錢了,接近20啦。)

有了氣球看他開心的.....

變臉比翻書還快就是說他這種人

 

 

慘絕人寰的人生第一次剪髮就上演到這邊。

 

最後附送一張隔天媽媽看他頭髮好呆,忍不住幫他上了髮蠟的造型。

我帥吧!!!!

 

一下成熟起來了耶。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