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個月的阿兔仔,雖然還是個小爬蟲,講話似乎有進步,多話的很。尤其愛學媽媽講話,像是

我說: 小皮蛋

兔: 蛋蛋....蛋蛋蛋

 

我說: touchdown!

兔: 舉手加手勢說 TADA

 

我說: 這是誰??

兔: 指著鏡子說 su se? (請想像不輪轉的娃娃音)

 

除了愛指外,常常指著這個那個,說: 這是....(其實講的很像這是this is 的混合音)

 

說了幾次,但是超級含糊的有包包(他愛的麵包)、掰掰、靴靴 (謝謝)

因為每次都是給他吃的時候,跟他說要說謝謝,他就學起來了。

 

大概以為要吃飯--->就要說謝謝

然後那天nanny跑來問我說 靴靴是甚麼意思? 因為阿兔很serious的一直跟她說靴靴XDDDD

 

其中最清楚每天講八百次的就是拔拔跟Dada啦 (哼!!)

每次只要阿兔一說拔拔,我就會說 媽媽

然後阿兔就假裝沒聽見的不理我 (非常欠揍的小孩)

 

只有在大哭的時候會含糊地叫媽媽

 

但是今天有被我偷錄到他早就會叫媽媽了,還自己偷偷練習咧

 

最後也是另一偷練被發現的影片,這是在練習穿襪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