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週末帶阿兔出去練習吃飯。

週六去吃Joyee Plus吃小火鍋+拉麵,阿兔認真地等阿爸偽他吃麵 (回家我就上amazon訂了booster chair,準備以後帶出門的時候都讓他自己吃---->純粹是爸媽很想不管他,自己吃自己的。)

週日去家附近的日本料理Bob San,貴俗俗,但是菜很一般般,沒有很推。

只能用修過的圖來感受一下FU

但是除了FU外蝦咪都沒

好瘦的schrimp tempura,是開玩笑吧,一條快三塊喔。

 

還算澎湃的chirashi-生魚片飯。專業的照片是用大白的手機打燈+我的iphone拍的。

除了分享我們最近下肚的食物外,一定要來講一下兔仔的進步。

 

自從媽媽跟他發過脾氣後,這小子超級會察言觀色的。就算沒有完全聽懂,每次媽媽鄭重跟他講話時,他都有在聽!!!!

今天早上他又忍不住丟了一塊麵包在地上,我就把他的小手拿起來打了一下,跟他說不可以丟食物。

小朋友馬上臉就皺了,嘴巴癟了準備要哭,但是過了兩秒居然忍住了!!!!

我必須要說,兔仔EQ頗高的耶。

 

但是看他委屈的樣子,還是有點心疼啦。

 

4/25

最近好累,我覺得我是阿兔的prisoner,每天都受他差遣,大爺不開心就一直整天魔音穿耳的唉唉唉唉唉叫,叫的老娘實在火都上來,很想巴他;可是想想他也不過就是想要跟我撒嬌嘛。這階段的separation anxiety真不可小覷,整天抱他也不是,放他在地上亂爬也不是,餵他吃飯他就拒吃,每天煮新菜上菜大爺還是不領情,但是nanny一來他又乖的跟貓一樣,整個討人喜歡,聽他們在房間裡玩的呵呵笑,我實在很不平衡耶!!!

好,抱怨完了。最近過敏季,我動不動就癢到想把鼻子摘掉或是把皮脫了;今天傍晚跟nanny交接後,我的過敏就犯了。鼻子癢,後腦重,害我不禁亂想,媽啊我該不會是對自己兒子過敏吧XDDDDD

來寫點開心的好啦

我的第一雙MIU MIU鞋

 

超級零碼鞋,在超級不顯眼的一家專進義大利手工鞋的小店Alternative挖寶到滴。不要看他很樸素喔,人家就是低調優雅含蓄咩。(我看妳就是為了MIU MIU字樣買的吧)

 

蜈蚣人的另一雙鞋,前一陣子在private sale網站買的。Koolaburra以雪靴聞名,不過這一系列的涼鞋都很美耶。Jessica Alba本人就有這雙,所以我穿起來也會有Jessica Alba的架式(個鬼)。

週末在李家大吃大喝,去買的Chicago Alliance Bakery甜點。我愛的Julie似乎已經改名,但是他改叫甚麼我又忘了。反正那巧克力馬卡龍外觀的小蛋糕就是必點。

 

 

我一直不好的惱人口角炎,去買了GNC超高劑量的B群,還是沒有完全好,只能說控制中,不然我大概很快嘴就要裂到耳朵了。 

前天在阿兔房間撿東西,下去的時候沒看清楚床的距離,就整個下巴撞上crib床延,整個下巴也黑青了。現在帶著墨鏡出去,真的有人會懷疑我是受虐婦女了QQ

而且我覺得生完小孩以後,人的痛覺神經是不是變得很大條啊!? 撞得當下我都覺得還好,但是過幾秒後開始有點眼冒金星,然後隔天下巴就黑了= =

 

最後來放一張臭阿兔耍歡時候的欠揍樣子。

 

4/16

等我開了四月的筆記本,才發現居然四月已經過一半了!!為什麼最近這麼懶散呢? 實在是因為阿兔最近黏的緊,我到晚上如果擺脫他以後,就會溜去上Zumba,享受那快樂自由的一小時候,回家就晚了。

今天七點多把阿兔送上床後,我就開心地出門上課了! 結果九點多回來,居然聽見巧虎唱歌 (驚驚驚!!我幻聽也太嚴重了吧!)

結果發現父子倆坐在木然地沙發上,阿兔眼眶噙著淚,呆滯地看著巧虎;大白抱著阿兔一邊在打瞌睡。

大白:你兒子你前腳一出去就醒了大哭,然後他脾氣好壞blablabla

(每次只要滋滋不乖還是做了甚麼壞事,他就變成"妳兒子"啦! 好像很想逼我下跪求饒說: 都是我不好!!壞基因都是因為像我!!)

唉,然後又跟他糾纏到快十點才送他上床,上床去又是一陣哭鬧。

小孩長牙真是爸媽的噩夢,加上滋滋最近嚴重的分離焦慮,還有他越來越賊知道哭可以達成他的目標= =

我讓他大哭了十分鐘後,他自己就停了 (知道抗議無效),翻滾了一個小時才又睡著。

累啊

 

很多小孩都是九十點以後甚至更晚才願意睡覺的,我在這邊對那些爸媽深深的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