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五月的尾聲,今天終於結束漫長惹人厭的綠卡面試了。一開始就很不順,非常符合我坎坷的簽證之路風格,check-in的可惡黑女人又懶又笨,居然忘了把我的名字放進系統,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面試官才自己出來找人。還好過程很順利,我們準備的也很充足。

當然啦,三百多張從交往到結婚懷孕生小孩一堆照片嚇死他,有甚麼好懷疑的。

不過最後要補個certified marriage certificate,面試官說我們帶的正本不是他要的。(律師後來跟我們說,她執業15年,還第一次聽過那個正本不行.......好吧沒關係,反正我就是命帶坎坷,早就有心理準備太順遂就不是我了。馬上衝去city hall辦完了遞回窗口,希望不會延誤審核時間。)

律師說一切都非常非常非常的順利,我們回答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所以結果應該也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正面。嗯,要是人生一切都可以從一開始就這麼非常非常非常順利就好了。不過,遲來的順利也比一生坎坷好啦,我該知足了。

 

晚上陪阿兔看巧虎,到樓上拿個東西,下來笑死了,這傢伙溜下沙發,卡在這個蓋子上,還蠻合屁股的嘛,整個融入背景。

而且看巧虎一定要這麼專注,嘴巴還要開開的喔~~~

 

剛剛跟Demi聊天,講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說大白有組貨強迫症。

每次去完Costco,我們不是都會拿大紙箱裝貨,再放進後車廂嗎? 這個人就會拼拼裝裝、拿起來、放下去,搞了很久,一定要照他規定的順序把東西拼裝好,不管是90度的大熱天還是爆冷的大雪天,就要這樣一直放一直放,別人不可以亂放呦,我頂多只能負責傳貨給他的工作......然後,久了之後我就不想理他,自己先上車了....= =

阿兔很愛玩家裡的遙控器們,我們的遙控器大約有六七支,所以放在一個收納分隔盒中。最近阿兔迷上了收納的活動,拿起來、放下去、再拿起來、再放回去。放的角度不完美,ㄟㄟ叫的不高興又拿出來,然後終於僑到了完美的角度跟空間放遙控器,就會自己鼓掌歡呼: 『耶~~~』

 

看到這邊,妳/你也覺得基因是很恐怖的ㄧ件事了嗎?

大白發現了他兒子跟他一樣的強迫症後的反應很爛: 『所以說兒子還是有遺傳到我的聰明才智囉!!!??』

(我說你那個應該叫龜毛吧.......= =")

 

迷之音: 阿兔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屁股跟那個ottoman蓋子很match,從此以後都要把自己收納在那裏了吧.........

 

5/23

*真糟糕,變成十天一記了。

最近在準備綠卡的資料,加上工作的鎖事,覺得好累時間好不夠用喔。還好兔仔有乖......

今天下午去loop辦事後,跟大白會合再去了一趟銀行。出來後我們手牽手走在好擁擠的市區街上,每個人都用超快的速度在趕路、在衝撞......

大白忽然說,小艾莉,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耶。

我:  (是有偷偷出來約會的快感嗎?)

然後.....兩個人就去吃了Wendy's之後趕回家跟nanny交接,the end。

 

**是說有時候忙起來,妳會忘記妳週遭的這個每天跟妳一起生活的人有多重要。但是不要忘記太久啊。

***有時候我們都被忙碌的本質給打敗了,然後用忙碌當作negligence的藉口。

最近的新菜,法式白酒蛤蠣迷迭香鱈魚洋芋泥。很好吃耶!!自己深夜PO照片居然還會看到肚子餓,鱈魚是用迷迭香跟橄欖油慢慢煨的,上面的白酒葛利當然就是我最愛的蒜香跟羅勒啦!!最下層的洋芋泥是牛奶跟奶油香氣的,所以盤中的每個角落吃到的味道都不一樣,香氣四溢,但是又非常和諧。

 

嬰兒也可以吃的Seafood Paella西班牙海鮮燉飯-軟爛版。最近在學習如何煮大家都可以吃的食物,這樣大白才不會跟阿兔吃醋,說: 我吃剩下的就好了......

 

 

在準備綠卡面試題目,居然問我興趣是甚麼,我喃喃自語的說online shopping, dancing and bla bla bla 然後大白就加了一句,cooking啊!

煮飯甚麼時候變成我的興趣了啊!!!??? 我還是喜歡吃人家煮好的啊LOL

然後,默默地把cooking & eating 放上我的興趣欄......

 

 

5/13

舒服的週日下午,我們全家出門去散步。

 

 

五月不穩定的天,終於放晴了。

我們去Wicker Park野餐,沒有啦,只有阿兔帶著他的餅乾在野餐。後面有個辣妹在曬屁股......

兔仔不會開袋子,直接隔著袋子就要啃了

盪鞦韆~~

 

布卡哥哥不能過來小朋友區,阿爸在陪他。

 

前一天我們跟李家林家一行人十幾個去郊區吃buffet

 

為的就是它!!!!!

還有它~~~~~

 

明明有一堆小孩還硬是吃了三四個小時的大食客。

 

不是說是母親節嗎@@

妳們這些臭老爸都吃的很開心嘛

這兩個,都很像我女兒嘛,哈哈哈哈。

(妹妹們,阿姨留這個頭很多年了,不要亂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